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

這是我和你的第二篇故事。

有時候明明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但是只要想起來,那一幕幕都近在眼前。像是你握緊我雙手的那一幕,就真實的令人覺得好難過。

──第二個故事:有關告白──

「聽說黃瑋倫交女朋友了。」

半夜回家路上,白亦辰突然說了這句話。

「真的假的,」我不敢置信的張大了嘴,不騙你,我是真的很驚訝。「是那個以前跟我們同班,得了怪病跟女生講話會結巴的那個黃瑋倫嗎?」

「……不然你還認識哪個黃瑋倫?」白亦辰翻了白眼,繼續悠閒的喝著他的翡翠檸檬。

「天啊!」我慘叫了一聲,「連那種人都有女朋友了那我們呢!」

「喂喂,別把我也牽扯進去啊!」

自動無視對方的抗議,我接著繼續說,「邱比特真的很愛遲到耶!」

雖然我李筱樂一輩子沒做過多少大善事,但是按時交功課、遵守交通規則什麼的我都沒違規過,為什麼愛情就是遲遲不來!

「妳自己不好還怪邱比特……」

這個拚了老命吐槽我的男人是白亦辰,我跟他大學同班了四年,不過是最後兩年才莫名其妙的熟起來,從畢業開始就一直維持著損友關係,上次陪我看《初戀紅豆冰》首映場的也是他。

白亦辰跟一般的男生沒什麼不一樣,他沒有特別好看、特別聰明,他的優點你可能想了一整天都舉不出來五個……

他不是人們心中的白馬王子,也不是隨便會為他人勇敢善戰的騎士,但是這個人就是會讓你覺得,能夠認識他這個朋友是你的福氣。

也許這就是白亦辰的特別之處吧?

「嘖,好冷。」我連續打了三個噴嚏,今天晚上真的不是普通的冷,冷到我的鼻子都快掉下來了。

「把手放進我的口袋吧。」白亦辰指著自己的外套口袋。不過那副樣子真的是有夠猥瑣的,居然亂學偶像劇的方式,嚴重扣分!

當然,我用一臉「別想吃老娘豆腐」的表情混過去了。

「李筱樂,還記得我上次說的嗎。」他仰起頭,好像在看那片沒有星星的夜空。

我愣了半响,「……說什麼?」

「妳忘了?」

「……你說過太多話了嘛,我哪知道哪一句。」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忘了就算了,早知道妳這笨蛋記性不好。」他也笑了一下,不過我看不出來是怎麼樣的笑。因為白亦辰第一次有這種笑容,讓我看了有點毛毛的。

「接下來這句話我只說一次,聽好囉。」

我點點頭,場面瞬間安靜的只聽的見心跳聲。

──「我喜歡妳,李筱樂,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妳的哦。」

聽見那四個字的瞬間,我好像快要不能呼吸,好像整個世界只剩下你和我。

好像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被愛。

【也許邱比特真的很愛遲到,但是幸好,他不會讓堅持到最後的人錯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神仙的智慧 tony
緒言    &nbs ...
其它
世界调制系统(简体) 鸡蛋黄
世界调製系统,可以调製整个世界为自己所用,不良少年欺负我,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