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人物與設定介紹

主要人物&設定

人物介紹

伊萊•艾卡斯:本書主角,十二歲那年被帝國號召成為對抗外星生物的一名軍人,後努力不懈的完成數個大型任務被提拔成少將,是帝國最年輕的少將之一。家人:父母   朋友:廉•威爾(軍中認識)、蘭娜•塔辛(兒時玩伴)

夏•艾卡斯:伊萊的父親,人稱夏博士,在尚未發現飛船前為帝國有名的生物學家,之後被帝國任命去研究飛船上的物種。與西恩是在一次發表會上認識,據說兩人曾經關係並不友好。

西恩•塔辛:伊萊的母親,在嫁給夏博士前是個化學教授,曾經因為夏的實驗結果大吵一架,不過後來兩人莫名結了婚,認識他們的人都為此感到不可思議。

潔:全名為清潔型全能家務機器人,是一台家務機器人,因為名字太長而單取「潔」一字,從伊萊六歲時來到他們家中,陪著他長大。

(潔對眾人的稱呼:伊萊父親:先生;母親:夫人;伊萊:小少爺)

廉•威爾:一個對生活充滿熱忱的男人,雖然已經二十來歲,但仍然長著一張娃娃臉,喜歡和軍中新來的十幾歲孩子們聊天,所以容易讓人誤會是一個好講話的人,事實上很多時候他所抱持的堅持可不比別人少。

蘭娜•塔辛:伊萊名義上的堂妹,事實上她與伊萊年紀相同,且無血緣關系。她在伊萊七歲時被伊萊的舅舅領養,偶爾會來伊萊家寄住,奇怪的是伊萊對她幾乎沒有任何印象。

設定

外星生命:長的像兔子的生物,頭上有如同地球垂耳兔的耳朵,會用兩腳站立,休息時會縮成一團與地球的兔子很像,沒有自己的語言,學習能力強大,科技發展的超前地球很多。

受到敵意時才會反擊,通常都是用有自主意識的機器與人類戰鬥,不會自己出面。

與地球的兔子不同,它們是雜食性的生物,事實上它們連石頭都能吃。

人類與外星生物的關係:人類並不清楚外星生物的存在,多數人連要面對什麼樣的敵人都搞不清楚。

飛船:停在一片沙漠之中,似乎是缺了什麼,無法啟動。

其他小小設定:外星球的一切皆與地球不同,無論是水、生物、石頭,以地球的科技也無法理解它們是什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七 終焉 璟雲
一曲休,終歸焉
奇幻
異明驚人 零天
【2017奇幻系作品】屎運纏身、桃花不開的小明,得到了足以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