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旅辰

作者
太陽糖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11

內容簡介

「在旅途中探索,尋找那些被黑夜掩埋的真相;在冒險中發現,讓星辰照亮那些陰謀」
人類在幾千年來所擔心的事如今正悄然上演,一艘巨型飛船橫空降世,好奇心驅使人類前往探索,卻無意間發現了飛船主人的存在,自大的人類以守護家園的名義開始對飛船發動討伐,並且將許多「意外」扣在這些外星生物的頭上。十二歲生日,伊萊收到了帝國發下的軍令,伊萊告別父母,抱持著為家園盡一分心力的想法加入了軍營。
一恍眼六年即去,戰事稍緩,當上少將的伊萊決定回家看看,卻發現「家」早就破敗,父母失蹤,房屋四處漏風、斷水斷電,難以想像過去的溫馨,牆壁上的全家福證明他並沒有走錯地方,突然角落似乎有什麼被聲音激活了,白光閃爍,那個充滿活力的聲音傳來:「小主人?歡迎回家!」,家務機器人提醒了他曾經的美好真實存在,不該這麼輕易的被帶過。


突然間伊萊不再難過,他決定帶上機器人,踏上尋找父母、真相的旅程。

最新章回

人物與設定介紹

公開 2024-03-14 18:41

主要人物&設定

人物介紹

伊萊•艾卡斯:本書主角,十二歲那年被帝國號召成為對抗外星生物的一名軍人,後努力不懈的完成數個大型任務被提拔成少將,是帝國最年輕的少將之一。家人:父母 朋友:廉•威爾(軍中認識)、蘭娜•塔辛(兒時玩伴)

夏•艾卡斯:伊萊的父親,人稱夏博士,在尚未發現飛船前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設定很有潛力呢
2024-03-16 10: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從噗浪看到過來的,祝寫文順利( ´ ▽ˋ)ノ
2024-03-16 00: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
2024-03-15 21: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