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拿到重生劇本的我卻要走苦路(crew)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12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以重生為殼,實際以喜劇方式描述科普劇場及劇場技術人員的神奇小說!
戲劇系畢業不久,渴望成為劇場演員的路嘉欣,即將迎來畢業後人生第一場演出,就在她如此興奮的同時,卻在技術彩排時遭受到了十分離譜的意外。


正當她以為她的人生就要在舞台結束時,卻再次從舞台上醒來。她得到了一次繼續人生的機會,卻發現自己不但無論如何都無法再次成為演員,還要做為自己本一竅不通的crew,繼續在劇場摸爬滾打!在這一路被罵還是要立刻搞清楚情況、出大包戲也還是要繼續進行的苦魯人生中,她漸漸從連馬克膠都不會貼,cue點都會走錯的天兵,到在劇場中不可或缺的小螺絲釘。


而這中間,路嘉欣與一路都陪伴著他,甚至比上輩子也更緊密接觸的「超級舞監」趙又,也逐漸擦出了不同於以往的火花......


Crew又稱苦魯,是劇場技術人員的俗稱,有人說這是一條苦路,也有人說這是一條不歸路,但無論別人怎麼想,熱愛劇場(還有錢)的苦魯們,都會使出渾身解數,讓戲繼續走下去!


燈光音樂cue1請準備......請 走!



 

最新章回

CH3 只是活動一下活動扳手而已欸!

公開 2024-03-16 20:00

我開始拿著皮尺仔細的量了整個舞台的寬度、長度,算好了真正意義上的center、quater,拿著白色馬克膠將每個位子貼好十字。果然用算的才是最有用的啊!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所有人所有事都會背叛你,但是數學不會。「center center跟quater也是十字嗎路嘉欣.....?」呃......圖形不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