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方生死賽

作者
白炎‧烙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40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

內容簡介

魔方生死賽,一個培養強者的比賽系統橫空出世。每場比賽進入一百位參賽者,一分為二每五十人一組。進入比賽後參賽者將被打散在魔方內部各個空間,魔方裡有各式各樣的空間,參賽者進入空間後會拿到獨屬當下空間的任務字條,選手需完成任務內容並想辦法找到空間出口。找到出口後選手將進入休息空間,休息時間為三天。休息空間可能是任何空間,選手可自由在其中尋找有用的補給或防身物資。比賽時長為期三個月,比賽結束時找到並且存活最多隊友的一組獲勝。

最新章回

冰雪蟲閣

公開 2023-11-24 13:13

睜開雙眼,眼前出現的是一片刺目的白。漫天的風雪與刺骨的冰寒充斥著整個空間,腳下是一塊塊木板築起的簡易通道,通道筆直向前沒有分岔建立在底下會反光的冰面上。耳朵邊不斷傳來颼颼的聲響,不知是風聲亦或是什麼未知的事務。木板築起的通道非常的窄,僅供一人通行的寬度,讓人站在上方也不安心,深怕一不小心便會摔落在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離奇記事
奇幻
墨凰遊
看更多

回應(1)

哇哇,看簡介和第一章就感覺到這會是很精彩的故事呢~~
一起加油吧
2023-11-14 21: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囉~~~給你比給心
2023-11-16 1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