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三話 來簽契約吧!武小道

梵天內——

          三途親著剛剛扣動完扳機的手槍,興奮帶有勁地說:「呼,真是痛快,boss,想問下一部計畫,你怎麼處理?」

灰谷蘭一邊酌酒看著春千夜故意親暱:「喔小三途,你們回來了,你們怎麼都一股血腥味?

龍膽不屑:「這不很正常嗎?」

鶴蝶轉頭看向坐在王椅上的白髮首領:「boss   今天是不是有會議要開?」

          這時一陣清脆的腳步聲,輕快的走來~♪

          身披寶藍色有著黑色小南瓜圖案斗篷,臉上戴著黑金色貓面具小神樂,

手裡握著剛買回來的三根水果口味的棒棒糖,

用著稚嫩的口音說:「棒棒糖,棒棒糖,耶買到手了♪啊!是三途大哥哥,歡迎回來♪」

九井一則是走在少女後頭發聲:「小神樂,等等我們要開會,你在一旁畫畫去,好不好?」

Mikey   喝著熱咖啡淺笑:「沒關系,小神樂也一起參與,這次任務還得請她幫個忙。」

          望月微笑環顧圓桌上在場的人:「看來重要的人都到齊。」

三途不以為然表示:「確定?」

龍膽嘆氣:「三途,你真吵。」

灰谷蘭:「沒想到這次,我們的小神樂也是本次任務的主要功臣♪」

龍膽:「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不要高興的太早。」

Mikey:「好了,我先把我跟三途注意到的情報跟你們說,你們先安靜吧。」

          於是萬次郎開始訴說前幾日注意到的一切訊息都講述給他的手下們。

        「你還有其他人?等等⋯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白月看著眼前受傷的少年說著。還不等武道開口,白月的僕人就在主人耳裡匯報目前調查梵天的情況。聽著僕人口頭通報後,「知道了,晚點再說,你先退下」僕人退下了,看向對方「抱歉,你叫什麼名字?」。武道:「我的名字叫花垣武道,大家都叫我武小道,你呢?」

「嗯?你是東卍會的人嗎?」

武道微笑點點頭,「不過我現在有點渴,不知有沒有水可以喝?抱歉突然打岔。」

武道看著眼前的少年,繼續:「我該怎麼稱呼你,比較方便?」此刻的武道完全沒看出眼前的其實是一位女孩子,只確定這個人是可以交朋友的,因此沒有做很多的考量。

「稍等我一下」叫僕人那水。

僕人:「少爺,水來了。」

「給他吧」看著。

僕人遞給武道然後離開了。

        「我叫黑澤白月,別把我當成女人,幫我當成男的,我允許你的無禮,我的問題,你還沒回我,你是不是東卍魂的人?」等對方回覆。

          武道接過水杯開始大口喝起來,「咕嚕咕嚕」強勁的水流被武道快速喝下去,不慎和太快而被嗆到。

「咳咳……抱歉太渴,我不小心喝太快,多多指教了,白月……?」

「真是太失禮了,我以為你是男孩子,結果我卻一直冒犯,白月小姐。」

「話說我的確是東卍會的人,沒錯,看白月小姐這打扮感覺不是這邊的人,感覺沒看過你。」武道和顏悅色回應著,同時再次仔細看了一下你的容貌,再次表示歉意的說著。

        「慢點喝,沒人跟你搶,我本來就是個女人,只是我要偽裝成男生,這樣比較好辦事,看你跟我有緣,在合作期間,我們互相交流情報如何?放心好了,我黑澤可不會做什麼一些事呢,你大可不用擔心,我也可以幫你,可你也要幫我,知道了嗎?知道了,稍微讓你簽一下合作的合約」拿出合約書遞給武小道看「看吧,我可以給你考慮一下,我不會強迫的」看著對方說完,就等待回覆了。

          武道看著合作契約,稍微想了一下,心中:我該立即答應嗎?雖然看完契約沒什麼問題,但我都還沒跟其他人討論就做下決定,這樣可以嗎?不然我還是先決定跟千冬告知一下好了,免得……

          武道翻了翻內容,並沒有馬上簽字,但「憂慮」這兩個字卻明顯在臉上露餡。

          武道擔心的是一旦簽了怕跟上次調查結果一樣,只顧著單方一件事最後,最重要的關鍵卻來不及阻止而眼睜睜的看它發生,再加上自己本身也沒跟千冬等人商討,所以笑臉:「非常不好意思,我覺得這事情,我還是跟千冬還有一虎他們討論一下,當然如果想要藉此機會加入東卍也是可以的。」

        「沒事,有的是時間」起身「我先離開,你考慮好,再來找我吧」留電話給對方「拜拜,早日康復」說完離開病房,回自己本家中。

          到了本家,看向自己手下的白月「到會議室」所有幹部到會議室等待中,少女拉拉門進去「都到了吧」走進去,坐在前方的位置上,「那開始吧。」

          幹部1:「拜託我調查梵天,稍微查到了,日本最大的黑道組織,他們的所做所為,

比如:賭博、詐欺、賣淫、殺人,任何犯罪背後都是梵天,連警察都無法掌握其中的內容範圍,

成員:他們的首領:佐野萬次郎-前東卍會總長、也是前關東卍會總長的人,沒人看過他的實力,

聽說蠻棘手的、三途春千夜-東卍會某個隊伍的前副隊長和前天竺組織的人還有關東卍會的副總長,

畢竟殺了一個人而上位,這個人務必小心,本身有精神病,他會聽從總長的命令而殺人、鶴碟-前天竺的人和六破羅単代的人、灰谷兄弟-灰谷蘭、灰谷龍膽-前天竺和關東卍會的人,以前也是六本木組織的人,他們實力很不一般、望月莞爾-前呪華武-前天竺四天王-又前六破羅単代和關東卍會的人、丸井一-前黑龍的人,也有被拉攏過天竺組織、這個人很會賺錢,小心點、而且也是個情報員,我們務必小心,畢竟他跟其他人合作商有關係、明司武臣-前黑龍的人,成員總共8個人,幹部七個人,他們實力真的不一般,狠角色!」說完之後等答覆。

          少女聽完之後「蠻棘手的,每個成員都跟東卍會有關係,我看了一下你們調查有提到:東卍會、天竺、黑龍、六本木、六破羅単代、關東卍會、梵等等,這幾個組織是以前存在的,可目前現在有梵天這組織。

她看著資料「職位還真齊全,實力又強,真麻煩呢,可聽前組長說的我們的合作商出了點問題,跟梵天有關,調查如何。」

          幹部2:「合作商有一家被梵天丸井一給盯上,內容我還沒查到,就被盯上,導致我們合作商很難合作,因為梵天會翻了他們。」「嗯⋯真麻煩呢,我們的合作關係不能斷呢」少女摸著額頭左思右想「先繼續調查下去,有什麼問題再告知,啊對了,幫我調查前東卍會到所有人的資料,立馬傳給我。」幹部3:「遵命。」

          白月起身看向他們「那開會到這裡,可以散會了」直接離開會議室,回自己的辦公室,坐在椅子上喝著咖啡「好累⋯」內心:不能斷合作商,不知道那傢伙考慮的如何呢。身為黑澤家的獨生女因對於合作商不能隨意斷絕感到困擾,雖然說是跟幹部們做一個簡單的總結與分配,時間過於長久,煩惱愈多,眼皮過重,所以直接趴在桌上休息了。

        武道向著白月點點頭並住她路上小心後,便重新躺回病床上休息。武道原本以為自己長時間的與黑澤白月對談,身體會疲勞想睡,最終,武道覺得睡不著,於是給千冬打去電話,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跟千冬說一遍。千冬在電話內聽到武道又受傷,急忙去醫院探望武道順便繼續商討著後續規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學習的心得 愛塔
想開一本有關學習東西心得的書籍,感覺會很有趣吧~~因為我常常 ...
其它
解讀《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 電影癡
電影看久了沒把心得整理成文字,會不會懶得寫?答案是肯定的,原 ...
其它
【穿越種田】福滿農門 牧苗酒
#稻花香裡說豐年➲ 特點:家長裡短 / 種田文 / 類養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