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自四月是愚人的激戰

作者
星萊納神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89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描寫日本中有一個家族叫黑澤,而黑澤家有一名唯一的繼承人叫黑澤白月,原本黑澤家家業都是由白月少女的父親承擔一切,如今已年邁了,於是通知還在外闖蕩的白月回國繼承家業。

       這天剛回到自己以前小時候常住的宅院內,馬上就接到父親留給他的遺囑,說是最近梵天幫派事件鬧得太猖狂,需要由白月處裡,並叮囑交代完後跟管家去醫院。 白月一個人查閱著跟梵天鬧事人的一些名單資料,看著看著發現這不處理不行,因為在黑澤家一帶,有某一塊地已遭到梵天幫派們為所欲為佔領之外,還行了很多非法勾當,為了殘滅,原本是要自己跟手下們去滅清,但很不巧的是在一間充滿回憶的教堂中,目睹一名少年因被數顆子彈打中躺在血泊裡,少女為了方便查明真相,於是主動跟少年簽協議契約,剛好他們的目的都是一致的,都是要剿滅猖狂的梵天組織,來維持和平。

雙方為了達到目的,聯手後會不會成功剿滅呢?還是會在這事件的漩渦下不斷地被陷害?
梵天遇到黑澤一家的圍剿又會是設計什麼樣的圈套讓他們陷入苦戰呢?

最新章回

第三話 來簽契約吧!武小道

公開 2023-11-18 09:51

梵天內——

三途親著剛剛扣動完扳機的手槍,興奮帶有勁地說:「呼,真是痛快,boss,想問下一部計畫,你怎麼處理?」
灰谷蘭一邊酌酒看著春千夜故意親暱:「喔小三途,你們回來了,你們怎麼都一股血腥味?
龍膽不屑:「這不很正常嗎?」
鶴蝶轉頭看向坐在王椅上的白髮首領:「boss 今天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