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詭探-暴食

作者
夢寒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61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她靠在417號房間的門板上重重的喘著氣,在昏暗的走廊中,她的心跳如雷般的撞擊著自己的胸腔,伸手抹去下巴的汗水,眼中充滿了驚懼。
「到底......在哪裡......?我該怎麼辦.......?」她的精神已經瀕臨崩潰,這個也許外人眼中富麗堂皇的酒店,在她眼中充滿了破裂的空洞跟奇異的紅色黏液,她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不快點阻止的話,不要說酒店了,整個世界都會充滿絕望與驚懼,就像是現在的她。
真是恨透了自己那該死的天賦,或者也可以說是詛咒,也恨透了自己那該死的正義感。
眼角瞥見無數的"那東西"正朝著自己蠕動而來,她不禁頭皮一麻。
"那東西"有著白色的軀體,同時也帶有許多紅色觸手散佈在白色身軀的外面,一口圓形的嘴佈滿著漩渦狀的利齒,在也許該稱之為舌頭的地方也鑽出了一些紅色的觸手,那是個似蠕蟲的不明生物,至少她很肯定沒有在生物課本上看過這玩意兒。
強吸了一口氣,她努力平穩自己的心跳,顫抖的手上舉起手中刻著神祕符文的髮簪,她往後退了兩步,腦內的CPU高速的運轉著該如何脫離現在的狀況。
一閃而瞬的念頭鑽進她的腦中,她不確定那是"那東西"想給她的精神影響,還是她自己的想法,她往樓梯口竄去,暗紅色的黏液有些已經沾染上了門扉,奇異又有些噁心的蠕動著,她其實不知道那些黏液是甚麼鬼東西,正如同她也不明白"那東西"究竟是甚麼,她稍微瞄準了沒沾到黏液的地方,一腳踹開了防火門往樓梯口竄去。

希望她的猜測是對的。
希望。
 

最新章回

Cheapter 3

公開 2023-10-01 12:11

「奶奶......」稚嫩的聲音帶著濃厚的哭腔。
那是小時候的藍茉。
她望著躺在床上,面如死灰的老者,眼中滿是不捨。
生和死,已經15歲的她很明瞭代表著什麼,奶奶也許下次閉上眼之後,再也沒辦法睜開。
奶奶眼中的光輝混濁不堪,已不像她小時候那樣明亮。
「小茉......」奶奶的囁嚅聲,隱隱傳進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