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閃電十一人 人魚公主如是說

作者
悠理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72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3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註:本書前身為〔我們的夢想〕)

有栖川家,一個對日本、甚至對世界都有著影響力的日本家族,最為人知的印象就是踢足球的時候有著強烈的必殺技以及待人親民溫和的態度。
但是,只有少數人知道這個家族有著「人魚公主」的傳說

「你知道嗎?人魚公主啊,離開了水就會沒有活力~而且有著甜美的聲音~會引誘王子殿下......聽起來就是海妖嘛!不過還是請你稱我們為人魚公主喔。」

究竟,人魚公主能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happy ending呢?

作者小提醒:
眾所周知殺人足球的定律是越瘋狂越強(澪:可是主角隊挺正常的啊?),所以小澪的聲音特質會十分吸引精神不穩定的人。加上cp還沒訂好,所以可能出現幾男爭一女的情況,如果這是雷區還請迴避。
(啊,不過小澪心裡是絕對支持一夫一妻制,所以最後肯定是普通的BG)
另外,在阿瑞斯及獵戶座出現過的角色可能出來打醬油(畢竟是平行世界啊),劇情參與度高不高看我未來的腦洞,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俄羅斯組及活得好好的一星一家一定會出現(不過可能不是出現在賽場上
 

最新章回

人物介紹--有栖川澪

公開 2023-09-11 12:19

有栖川 澪:

本作無印篇女主角,帝國學園二年級學生,有栖川家的「人魚公主」之一。
是有栖川家(淺草)的長女,家庭成員有父、母、哥哥。哥哥目前高二,是帝國學園足球隊的OB。

興趣是電玩(尤其是乙女遊戲)與閱讀。足球是家傳技藝,而且周圍的同學都在玩所以不得不學。

對喜歡的事物有著無窮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以前好像看過(對不起看了太多同人忘記了><)
期待正文中~
2023-09-26 20: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晚安你好!謝謝妳的留言!
是的,我們的夢想我的確有發出來過,但是因為戰力不平均跟bug過多我就把他刪了,修修改改之後變成現在的人魚公主如是說,請問妳是以前就在追的人嗎(星星眼
2023-09-26 00: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期待啊有殺人足球的同人文><請多多指教!(說起來我們的夢想這本書大大是不是有發出來der?
2023-09-23 21: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