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 2 店長你真恐怖!

   「嘿!安琪,記得上次那家咖啡店嗎?就是那個裡面有很多貓咪的那間啦......對對對,就是那間!」晚上8點,米棠正驕傲地打電話給自己的好友鄭安琪,想跟她炫耀一下自己輕鬆就應徵成功的好消息。

   「嗯,我記得,那家咖啡店怎麼了嗎?」電話另一頭的安琪問著。

   「嘿嘿......其實我今天去應徵他們的服務生,妳也知道嘛,我那麼喜歡貓咪,如果能夠在那裡工作我一定會非常的高興!」米棠才說了短短幾句話,就已經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什麼?!妳真的去應徵啦?我以為妳只是隨便說說欸!原來妳那麼有勇氣......天啊......我的米棠終於長大了......為娘實在太高興了!啊!」「碰----」米棠猜,現在的安琪嘴吧應該是成O字型,然後拿著手機從床上摔了下來。瞧她那瘋狂的言語就知道了,哈哈!

   「喂!妳什麼時候變成我娘啦?重頭戲還在後面哪!其實......我已經被老闆錄取了!明天放學後就可以去工作了!安琪,膜拜我吧!」米棠已經忍不住了,她開始瘋狂的在自家小套房裡大笑了起來。

   「噢!老天,我真心的為那家咖啡店的老闆哀悼,請了一個只會賠錢不會賺錢的丫頭......哈哈哈哈哈哈---」結果最後米棠炫耀不成,反而被好友損了。

   「哼,妳分明是忌妒我嘛!」米棠賭氣的嘟著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哈哈--夠了,我媽叫我去幫她曬衣服,先這樣啦!掰!哈哈哈哈---」然後鄭安琪就這樣話也講不清楚的掛了電話,就在掛電話的同時她都還在笑。

   「臭安琪,明天去學校妳就別被我逮到!」米棠在房間裡氣得大叫。

   其實米棠家裡是頗有錢的,為了讓米棠有個舒適的高中生活,她的家人還特地在米棠的高中附近替她租了一間套房,可是米棠並不是很喜歡這樣。因為她想自己出來獨立的生活,不想被別人覺得自己是靠著家裡有錢有勢被說是走後門。

   所以她從高一的時候搬出來就很努力的在找工作,之前也有在做一些打工兼差等兼職,她一賺到錢就是比父母還早一步把自己套房的房租匯給房東,堅持不要父母的幫助。

   米棠家裡還有個哥哥,她叫徐光夜,大米糖5歲,目前是國際非常有名的服裝設計師。雖然她和哥哥的感情並不是很好。米棠從小就非常的崇拜光夜,他不僅功課很好,體育也很厲害,在交際上更是比米棠略勝一籌。而一直被阻擋在哥哥光芒之下的米棠,理所當然應該是要討厭他的。可是米棠不一樣,她把這個哥哥當成自己的偶像,她發誓有天也要向光夜一樣的厲害,她要以她為目標。

   「好了,該睡覺了,明天還要上課,又要打工很多事情要做,得趕快休息了!」這是米棠每天晚上都要做的事情,她習慣在要睡覺和起床時對自己加油打氣,給自己滿滿的信心。

   「晚安!米棠。」說完,米棠爬上自己溫暖的大床,帶著微笑入睡了。

  

   「鄭安琪!」今天早上米棠帶著不爽的心情走到了學校,一進大門就看見鄭安琪和她男朋友正依依不捨、深情對望的Say    Goodbye,閃蝦旁邊的學生。

   「X的!已經跟你們說過很多次了不要在門口來來往往的地方放閃光彈了!」米棠非常不爽地走到好友身邊,大聲的罵了起來。

   「好啦,幹嘛那麼生氣。」鄭安琪嘟著嘴,在走到教室的路上還不忘回頭和自己的阿娜答揮手。

  

   「我是為了全校每一位師生的著想欸!你想想看,整個學校幾千條走廊,還有幾千個學生幾千位老師,你這樣每個人都要閃一次的話到時候人家視力檢查檢出來通通都要蝦啦!」米棠一口一說完了整串話,看的旁邊經過的同學目瞪口呆。

  

   「哇!米棠妳又破記錄了欸!7秒講完70個字欸!太強了妳,會不會渴啊?」鄭安琪眼睛瞪得老大,比手畫腳地又惹得同學們笑了起來。

   「诶?真的嗎?那麼下一次的目標是10秒鐘100個字!嘿嘿。咦?等等......現在重點不是這個啦,齁!」米棠笑了起來,隨後又想到了什麼似的大叫。

   「呃......我看我還是先走一步好了,我等一下來要去找老師拿班上同學的課本!」鄭安琪眼看情況不妙,立刻找了個理由轉身就要逃跑。

   「嘿嘿......休想逃啦,鄭安琪小朋友,唉呦,妳都不知道我多高興,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诶!」米棠傻笑了起來,3度的讓走廊上的同學嚇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三】附加千金 D姐
米蘭聖拉斐爾醫院腦神經外科醫師,有錢沒閒的可憐高富帥、醫院裡 ...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
都會愛情
原來陸先生他喜歡我 悄悄
一直停留在色情這個重點也太尬 (⁄ &fras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