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薔薇色之交響曲

作者
/ 高年級生7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9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55 0
免費章回 9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2596
收藏數 13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9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154

內容簡介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  2020年 4月  】
偶像劇般的契約之戀



一、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這個約定
二、不可以太干涉對方的生活
三、這半年來誰如果真的對對方動了心,這個契約即將毀約不算數。


言春旭跟謝芷昕,為了讓各自的家人放心,決定演出一場當半年的假情侶。時間一到,他們一定會分手。
然而一開始,他們很有把握自己絕對可以遵守這些規則。
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
言春旭漸漸的被謝芷昕的活潑開朗吸引,也開始習慣生活中有她,她就像暖陽,融化了他多年以來冰封的心。
謝芷昕無意間知道了言春旭的過去,從一開始的好奇、探究,到最後瞭解這個人的過去。她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克制自己想要繼續瞭解他的慾望,也開始對他動了情。
最後,他發現,原來他跟她之間,有著超深的羈絆,從小時候就開始了。

前面三點,他們還有自信可以遵守。唯獨最後一點,他們逐漸的開始動搖------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  系列最終作------

誰說,契約戀人就不算是戀人呢?如果剛好你就是我的命定之人呢?
「這場契約,我說了算。」



◆特別收錄兩則短篇番外《奔向幸福》:恩旭/賀意視角
--知道幸福得來不易,所以會更珍惜。



◆*.◆*.◆*.◆*.◆*.◆*.◆*.◆*.◆*.◆*.


➽首次第三人稱視角作品
➽收藏這本故事蒔會很感謝,但這本是蒔自己寫出來的,也只在蒔的popo上連載,請勿抄襲跟轉載,感謝:)。
➽此系列故事可以單獨看,不會影響閱讀
➽書封為自製,圖片源自網路。另外書封感謝 三日、黎漫贈封。




☆2020.06.13 週人氣榜 第8名☆
☆2020.06.18 週收藏榜 第9名☆




●相關系列作:何謂,愛情?無恙的青春寂寞邊界刻骨的空城
 

最新章回

後記 薔薇色般的結局

公開 2020-06-15 21:26

感謝三日還有黎漫的贈封!
左圖為三日製作,右圖則是黎漫製作。
真是太感謝了!

作者的話如下:
大家好~我是蒔。又到了後記的時候了。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系列,終於也在這裡真正的結束了。
雖然說是結束了,但在下一個新系列的作品裡,也許還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喔~
一開始沒有想過自己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92)

這是一本互相扶持的書。

男主一直都在找著小時候遇到的那個女生,女主也在找著消失的那段記憶。

兩人見面時是不認識的,連一開始都還有敵對,見面的時候挺好笑的。到後來兩人日久生情,慢慢在意了對方,裡頭出現的角色滿多都感覺背後有段故事。

尤其是賀意,一直抱著那樣的心情跟春旭在一起,雖然說到了最後決定把這段愧疚給放下,可在此之前,他一定痛苦了許久。畢竟那個傷疤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他。儘管春旭不在意。

而姐姐一開始的態度確實展現了她的厭惡,但她其實是為了弟弟好,畢竟有太多女生是因為覬覦錢而來的,表面看似很嚴格,實際是在幫弟弟篩選對象,就是不希望弟弟受傷,雖然說很多人以為她是在找碴,但如果再了解她一點,會發現她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家人。

賀意雖然喜歡女主,但他知道女主喜歡的不是他,而是春旭,從一開始會在意到後來也慢慢釋懷,我覺得他真的很替別人著想,小時候曾經兄弟喜歡上同個女生,長大後看得出來他一直在預防這種事,雖然還是無法克制的動心了,可卻也比那時還要快的逼自己放下,他無法將這段感情說出口,就是不想重蹈覆轍。這本書裡我最心疼的就是他了,一直都只替別人想卻都沒有替自己想過,也因為這樣更讓人心疼,幸好最後終於鼓起勇氣追隨幸福,不再是之前那個躊躇不前的男生,因為他是如此好,當然也希望他可以得到幸福。

看到女主他們那麼幸福也就不枉賀意的祝福了。看到所有人得到幸福也滿開心的。

不過話說450萬用信封袋裝是要裝幾個才夠裝,為此我還特地去找了一下,才發現450萬至少也要月餅袋的大小才裝得下,所以信封袋也要好幾個才夠,畢竟有450捆啊。

最後謝謝蒔寫出這本書唷。
2021-04-28 01: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芷昕跟春旭一開始的見面確實有點不浪漫,甚至她還有點的小天兵XD這個部分就跟春旭的性格是互補的概念。
故事裡最心疼的角色無疑真的是賀意了,從年輕的時候到現在他一直沒有為自己著想過,直到春旭為他擋下熱水時,他的人生就活在愧疚裡,儘管這樣,春旭還是賀意生命中扶持許久的好兄弟呀~

其實我滿喜歡言家大姐的性格欸xDDD雖然她一開始真的感覺很像反派(喂),但其實她是個好姐姐,很為弟弟們著想,不過也是,家中有錢,如果來了一個家庭平凡的女生,想必大姐的警戒心一定會升上來。其實好像也不難理解為什麼一開始大姐要這麼的找碴哈哈。

春旭跟賀意真的默契太好,高中跟出社會喜歡的女生都是同一個,不過差別是在於,高中的時候是春旭發現賀意跟那個女生是兩情相悅,所以他放手,出社會的時候這個立場卻反過來了。不過感情的事情真的超級難控制(´∩ω∩`),有時候沒辦法說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但同時感情世界也很殘酷,你喜歡我我卻不見得喜歡你之類的QQ
不過之後把所有事情講開了,賀意再也不會因為愧疚躊躇不前,也因此遇到了真正屬於他的女生,而春旭也勇敢的往前走,不但實現了他一直以來的夢想,也跟芷昕攜手共度一生。
畢竟這本是幸福系列作最後一本,我那時候就是像寫個輕鬆愉快的故事哈哈哈哈。

等等,子喬妳還特別去找450萬要用甚麼尺寸的袋子去裝嗎XDDD太可愛了哈哈哈哈,我當初寫這裡確實是有想到450萬很厚的一疊,原本想說用轉帳,但是故事設定(我好像沒有仔細描寫到),要求賠償的那位大嬸很急著要,所以拿現金最快了(誤)
不過經子喬提起,好像真的有點太大包了(喂),可能外面還要再加個紙袋(笑瘋)

謝謝子喬的心得呀///////
2021-04-28 09:4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看完了。記錄一下。
2021-04-27 18: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子喬的珍珠
你的留言好可愛XDDD
2021-04-27 20:07 回覆

我好蠢唷!是我自己記錯了。
下面留言就當做沒看到。
2021-04-22 18: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哎呀呀沒事的沒事的(抱♡(*´∀`*)人(*´∀`*)♡
2021-04-22 19:27 回覆

2-4

春旭媽媽是賀意媽媽的姐姐,那應該是春旭那一家是表哥表姐唷。

賀意是表弟。

只要是媽媽的姐姐和哥哥生的都是表哥表姐,媽媽的妹妹弟弟生的才是表弟表妹。

爸爸那邊也是一樣的。親戚之間不是看年紀大小去叫,而是看長輩的輩分決定子女的稱呼。

因為前面看到一句因為賀意大幾個月所以是表哥,這個地方也怪怪的。
2021-04-21 23: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子喬來追文~
關於妳提出的問題,我有上網查過。
基本上賀意媽媽跟春旭媽媽算是平輩的關係,所以他們的小孩也是平輩。
如果說是平輩的話,就是看年齡的大小嚕~
賀意設定上大春旭兩個月,又是平輩,所以他確實是表哥Xdd
2021-04-22 08:0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嗨!
好開心小意有cp了,也很開心小意幸福啦www
不過有點好奇他們的後續呢哈哈
要好好休息唷!
2021-01-07 21: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平凡女孩(*´ω`)人(´ω`*)
妳也太可愛了幫賀意取個小名叫小意是嗎XD(那就叫小意吧(嘿?))
他們的後續就是小意上前奔向她之後真的找到了她,然後牽著彼此的手,往屬於他們真正的幸福前進喲(*´∀`)~♥

謝謝平凡女孩的珍珠!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1-01-07 22:36 回覆

米菇來了
2021-01-03 09: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抱抱米菇
2021-01-03 10:24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報告進度~~目前第三章已閱讀完成♪( ´▽`)
2020-07-19 14: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小凜的珍珠感謝妳抽空來追進度
妳也更文加油~~
2020-07-19 17:21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7-19 10: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愛妳喔~~~謝謝錦兒的珍珠
2020-07-19 10:35 回覆

最近小忙,但我還是有在努力追妳的文(汗
2020-07-17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慢慢來ok的XDD
2020-07-18 06:04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ε٩(๑> ₃ <)۶з
2020-07-10 18: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錦兒的珍珠
妳的頭貼也很可愛呀(//●⁰౪⁰●)//
2020-07-10 20:04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