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要逆轉結局

作者
宇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已完結(目前3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3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173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2
累積人氣 126

內容簡介

啊~~~,從床上醒來的我打了一個哈欠,這是我穿越到小說世界的第十年,而我直到前天才想起來自己是穿越過來的,在原來的世界中我是一名有名的小說作家,我所創作出的小說,每一本都是經典,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我的小說,唯一一本,也是我第一本小說是讓大家為之嘆息的,女主謝鷹是一名武者,在武者界裡有著一席之地,為了讓武者階層往上升,成為世界上最厲害的武者,也就是至尊武者,才創立了沉鷹,後來遇到男主林奈仁,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互生情愫,墜入愛河,無奈遇到女配吳嘉,女配對男主一見鍾情,所以使盡各種法子破壞男、女主的戀情,最終男主和女配結婚,而謝鷹因愛而不得,而黑化,被武者界下令追殺,被隊員殺死作為結局,可是該怎麼避免這樣的結局呢?正在我苦思不得其解時,叮鈴鈴、叮鈴鈴、訓練時間到、訓練時間到...,該死,怎麼偏偏是現在。

最新章回

番外篇【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

公開 2023-08-02 17:05

今天謝鷹好不容易接到一個任務,任務內容大致是去某一條小巷裡捉一個小偷,這對謝鷹來說不是難事,本是不想接的,但奈何錢給的實在是太多了,讓謝鷹心動的接下了。
謝鷹提前到小巷裡等那小偷的到來,但人還沒等到,先等到一個人的呼救聲,謝鷹嘆了口氣,抱怨說:「做個任務怎麼就這麼難啊,能不去救嗎?」
說完,還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加油
2023-07-07 04: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加油,我會努力寫出更好的作品
2023-07-07 09: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