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東卍喪屍派對戰

作者
星萊納神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

內容簡介

       在充滿不良的世界中,早有發生過許多鬥毆案等不良行為事件,連平行世界中也是如此,就是因為太多這種事件發生了導致那些犯案者開始集結更多其它幫派的頭頭開始謀畫一場大型且危機重重的命案。
       這位犯案者除了厭倦了單調的鬥毆、販毒及其他一般交易外,主要對於無所不能又強大的金髮男人產生極大的興趣,他們的計劃是利用無數的喪屍病毒擊垮那位男人的精力來成為他一方的用藥素材,同時控制他成為戰鬥上的工具!

       說到了「喪屍」一詞,剛好有兩名生活在現實上的高中生,其中一名綁著雙馬尾的女孩子,興趣打不完之外,最重要的是最喜歡打喪屍遊戲,時常跟班上有在玩「喪屍派對」的同學討論攻略的話題。另一位同學則是玩過槍戰,對這類遊戲有極大的興趣,雖然排名沒到巔峰卻有前10名。

       某一天綁雙馬尾的女孩子星萊納神樂跟她的同學小輕打完排球正要回家時,突然一陣聲響,重重擊落在神樂頭上,隨後兩人同時倒地,最後竟穿越了東卍世界,究竟會開啟怎樣的人生旅程呢?在這個危機結尾中金髮男子有沒有被獲救呢?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