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親if線(下)

思瑤不是說去化妝室吹乾衣服,怎那麼久還沒回來?該不會又碰上那渾蛋...

曉婷忑忐不安,只得在行人路上來回漫步分散她的憂慮。突然,一隻西裝衣袖搭上肩膊。

她以為是思瑤,滿心歡喜轉過頭。

「思...」

欣喜的心情,在見到對方的刹那蕩然無存。

「...是孫總,真巧」

孫總倒是笑逐顏開。「我跟客人約好在附近的餐廳談生意,沒想到剛好遇到妳,真有緣」他最近才隱約察覺到自己對曉婷的好感,如今對象就出現在眼前,當然非常高興。

「原來是這樣,我在這裡等朋友」曉婷禮貌回答,她從沒察覺孫總的好意,只把他當作普通朋友。

難得獨處,孫總正要繼續噓寒問暖,培養兩人感情,卻被一疊鈔票打斷了他的計劃。

「上次弄髒西裝的賠償,請你收下」

「我們是朋友,不用這麼計較啦!」

「我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曉婷把鈔票塞到孫總手上,孫總又不斷推開。兩人互相把錢塞來塞去的畫面,正好被從餐廳出來的思瑤目睹。

思瑤認出來,孫總是上次下雨替她們推車的那個人。只是,兩人在幹什麼?她站在門前盯著他們。

孫總把錢放進口袋裡,從思瑤的角度剛好被樹擋住。「好了好了,像妳這麼堅持的人真的很少見」

「我就當作是稱讚嘍,當我們特約記者,不夠堅持可是寫不出好的新聞」記者的身份讓她自豪,便笑了笑。

思瑤沒看到他手心抓住的鈔票,兩人拉拉扯扯,有說有笑,看上去親密無間。

一根刺直直卡在思瑤心中。她的心情瞬間變得不快,可是以她的個性,打斷曉婷和朋友聊天這種行徑太失禮了。

方思瑤方思瑤,不要太小氣了,聊一下天不會怎樣!心中如是想,醋意卻如倒翻的水杯,一發不可收拾。她深呼一口氣,逐發送短訊,動身回到車上。

曉婷只以為思瑤生病了,肉眼可見變得焦急起來。她沒聽到孫總問了一句「妳還好嗎?」,就這樣往停車場跑去。

孫總站在原地,一臉茫然。搞什麼鬼,他居然...居然被暗戀對象拋下了!

眼見思瑤面色蒼白,曉婷剛坐下,已逼不及待問:「思瑤,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怎臉色這麼差?」

「有一點,可能感冒了」思瑤又想到那個畫面,生悶氣。「為什麼這麼快就過來了?妳不是在跟朋友聊天?」

「原來妳看到了?那為什麼不過來,我們可以一起去買藥」木頭會傳染,曉婷滿腦子只有老婆的身體,完全察覺不到她話裡的酸意。

她緊緊包住思瑤的手,希望體温能讓她溫暖起來。「現在沒事了嗎?覺得冷嗎?」

「不冷了」思瑤淡淡的回答,眼神閃過一絲落寞。既希望旁邊的小笨蛋察覺,又不希望她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她自知心情非常矛盾,又無法自控。

曉婷終於察覺到不對勁,一把抓住思瑤的肩膊,強迫她直視自己,並加重語氣問:「方思瑤,妳最好老實回答,妳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

「沒、沒有啦,哪、哪有...」

「是喔~那為什麼妳的反應那~麼像在生悶氣?」

然而她一步步逼問,思瑤始終拚命搖著頭。

眼見思瑤不願就範,曉婷無奈地嘆了口氣,看來得自己猜想原因了。既然不是相親的事,那只剩下剛才…

「妳很在意孫總嗎?」

孫總如同關鍵字,思瑤馬上語帶不滿。「上次下著大雨,他也願意幫我們推車,看起來對妳挺有好感先不說,你們在街上拉拉扯扯,又聊得那麼開心…看上去很親密嘛!」

思瑤平常老愛把事情藏在心裡,表現出吃醋的樣子真的很罕見。認真的方院長,只在她面前流露像小孩一樣,充滿反差的一面固然可愛,只是曉婷也很擔心她會胡思亂想。

她再次把思瑤擁入懷裡,在耳邊輕聲細語安撫她:「妳吃醋了?大~傻~瓜~,我只是要把西裝的乾洗費還給他,他一直拒絕,我才拚命把錢推給他!既然院長大人乖乖把號碼機關掉了,身為夫人的我哪有繼續開著的道理?」

「真的關掉了?我不信!」思瑤扁起嘴,語氣有點嬌嗔。她是個容易哄好的大孩子,只是想稍微對曉婷撒嬌。

「開著幹嘛,我的心才沒那麼大,光是有妳和孩子們就已經被填滿,容不下其他人了」曉婷繼續說,一邊溫柔貼上思瑤的唇,她的眼眸裡除了愛人的臉龐,別無他物。

她又端正了腰板,以示認真。「院長大人!我的心、我的愛、永遠只屬於妳、屬於我們的家!至於孫總,如果他以後對我示好,我會好好拒絕,跟他說清楚的」

「所以方院長消氣了嗎?如果這都哄不好,那我只好以身相許了,反正我的身體也是屬於妳的…」曉婷挑逗似的,在思瑤的鎖骨處蹭了蹭,她的臉馬上漲紅得跟蘋果一樣。

不過,她的表情慢慢平淡下來,有什麼東西在心中揮灑不去。「這樣總感覺我在限制妳的交友,西累...」

「方思瑤,妳有事嗎!愛是互相遷就,我愛妳,所以需要顧慮妳的感受和孫總保持距離」曉婷真的生氣了,她才不會介意什麼有的沒的,思瑤說一句不喜歡,自己絕對會乖乖聽從。「命令妳,以後有什麼事都要跟我說,不許憋在心裡!」

思瑤看著她,乖順點頭,心底同時湧現了股特別的滋味,她感覺自己佔有了曉婷,佔有了她的偏愛。

—只是下一秒,思瑤被壓在身下,魅惑的身姿瞬間佔據她的視野,情意綿綿的嗓音傳入她的耳中。

「抱歉讓妳誤會,但是好好記住,妳,方思瑤,是我江曉婷這輩子的唯一,也是最愛的人」

「我不許妳忘掉我的心意」

她俯身,輕輕啃咬身下人的前胸,刻下愛的記號。

曉婷是如此霸道,但思瑤欣然接受。

車廂內頓時充滿黏稠的情慾,窗簾徐徐拉下,謝絕打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
同人
境界觸發者—退役 5-22 打字機
★境界觸發者+自創角☆大學生組—賀方從電競隊伍回 ...
同人
【同人文】文豪野犬/新舊雙黑 若子
+ 本書籍為【動漫畫 文豪野犬】的二次創作。女性向。BL。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