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遙鎮系列之一】暗黑校園

作者
傾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4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17歲的夏天, 在爸爸過世後,謝凝雪和謝凝安這對雙胞胎姊妹跟著媽媽從國外回到了她們出生的城市,轉學到了當地的高中就讀,在這所當地屬一屬二、名列前茅的明星高中裡,實際上卻是校風敗壞,充滿著同儕霸凌的風氣,謝凝雪和謝凝安一轉學進來便成為了被霸凌的對象,而這一切的帶頭者就是校長的女兒,師長們對這種霸凌的行為視而不見。
謝凝雪和謝凝安本想著安穩的過完高中生活,但是隨著霸凌的行為越來越嚴重,她們決定開始反擊,沒想到卻意外牽扯出兩年前的一樁轟動社會的校園命案,隨著繼續地深入調查,謝凝學和謝凝安就發現校長身上似乎藏著甚麼一個重大的秘密,而且似乎跟她們出生的城鎮,「靈遙鎮」息息相關。
究竟校園裡隱藏著甚麼秘密?兩年前的校園命案的真相又是甚麼?跟「靈遙鎮」又有甚麼關聯?
隨著深入的調查,會不會給謝凝雪和謝凝安這對雙胞胎姊妹帶來甚麼危險呢?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23-02-21 14:10

二十年前,天空下著大雨,在一座森林中。

「哈…哈…」一名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滿臉驚恐地赤腳一拐一拐地氣喘吁吁的跑著,身上的洋裝沾滿著鮮血、髒亂不堪,白皙纖細的手臂和腿上有著一道又一道的傷痕流淌著鮮血緩緩地沿路滴在草地上,女子一邊捂著傷口一邊向前跑著,路途上時不時地回頭看著似乎是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燈塔
都會愛情
依靠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