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吾命騎士同人】《穿越錄》〈玫瑰篇〉(含自創女主)

作者
黑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5046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8

內容簡介

★多位自創女角穿越向題材,本書為其中一方視角,另有其他人物視角。
☆內含與聖騎士長的感情線。
★原作設定改動有,包括但不限於第十三聖騎士、二公主等基礎背景設定。
☆必然含有不同程度的原作劇情發展上的改動。
★不定期更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在人生階段的分歧點卻對未來進路毫無頭緒的少女遇上了穿越這檔事,只好先放掉對志願選填的迷茫,學習如何在異世界求生。
    ──〈卷一、穿越異世界生存守則。〉

因為神諭被迫從冒險者轉職為聖殿祭司的玫瑰,在試圖融入聖殿、與上司和諧相處之餘,得先熟記作為聖殿祭司的職業規範才是一流的好下屬。
    ──〈卷二、聖殿祭司基本理論。〉

於玫瑰而言,聖殿祭司雖是門工作量莫名大的職業,但好在有好姐妹詩織的加入稍微減輕了負擔,本以為接下來的社畜生活可以日趨平穩,卻突然得知鄰國的戰神之子要在新王贊成之下向二公主求婚?
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可以!
    ──〈卷三、聖殿祭司每週例行任務。〉

羅蘭加入聖殿成為魔獄騎士、二公主的訂婚典禮過後緊接著鄰國戰神之子的婚禮、婚禮祝賀團又是怎麼變成了拯救鄰國公主的冒險隊......
一方盒子裡放滿了關於那個冬末春初的回憶有關的物件,那便是她的小小收藏盒。
    ──〈卷四、玫瑰‧奈忒的收藏盒。〉

待續......

【〈玫瑰篇〉連載規劃共計八卷,此處為多平台備份留檔處,最新更新請關注噗浪。】

最新章回

【卷一】求生第七步、熟練保命技能。 (下)

公開 2022-08-13 00:16


  因為意外燒起來的那張紙助我解決了第一個問題之後,便有如醍醐灌頂一般茅塞頓開,人真是不能勉強自己啊,腦袋卡殼的情況下在那倔著亂想也想不出解法,還是得靠那靈光一閃,這不,其他問題的解法接二連三冒出來了。

  我低頭看向擺在一旁的藍玫瑰。

  如何估量對方是不是時時刻刻都能營造幻術的關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