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得太快的愛情1

冰冷、狹窄、卻又溫暖且安全,如此矛盾的情感充斥著林羽沛的心。

或許,他真的預言了她的下場。

但她一點都不後悔,在死亡前最後看到的是心愛的人,就很滿足了。

一年前

公司裡來了個帥哥新同事,雖然帥,但是他那雙細長眼睛總是閃閃發亮,像是在計劃著什麼,林羽沛不喜歡這樣的人。

「他跟狐狸一樣。」這是林羽沛對男同事的感想

但所謂的莫非定律就是越討厭的東西就會越靠近你,男同事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突然的就開始追求林羽沛。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花樣,一開始是有著淡淡古龍水香氣的小卡片,再來是代表愛情的玫瑰,還有百貨專櫃裡的高級巧克力。

一開始,林羽沛是打算拒絕的

「請你停止這種行為,我並不喜歡你。」

追求開始得太突然了,突然到林羽沛都覺得這是一場懲罰遊戲,自己就是個普普通通的女人,沒有任何吸引這個人的特質,而且她甚至連這個人的名字都不知道

「但我是真心喜歡你的,絕對不是因為大冒險輸了,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我知道了,但我們可以從朋友開始,我並不想突然變成那麼親密的關係。」

雖然話說得很滿,但是在幾個星期後林羽沛還是淪陷在了帥哥的追求中。

在被追求的期間林羽沛知道了眼前男人的名字,陳學安。

就如同偶像劇一般,長相帥氣、頭腦聰明的大紅人男主角愛上了同公司的普通女同事,林羽沛想著。

林羽沛總是把自己很普通掛在嘴邊,聽起來有些自卑,可是她卻是擁有高學歷且被公司極度器重的人才,雖然林羽沛真的稱不上是好看,但是職場女強人一定也是有人會喜歡的類型是吧?

「你在想什麼呢?」

男友的臉近距離放大在眼前,嚇了林羽沛一跳。

「在想我很幸福。」

在男友的臉頰上印下一吻,換來他燦爛的笑顏。

林羽沛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在戀愛裡陷的很深,但是那都只是「覺得」而已,她從沒談過戀愛,第一次被追求也以為自己禁得住誘惑,最後還是被陳學安給拿下了。

但即使談了戀愛,她在工作上也還是十分理性的,甚至是更成功的,除了面對陳學安會像個少女之外,戀愛對她可說是有益無害。

「我那時候覺得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一輩子。」

「那時真的很幸福,謝謝你,我的摯愛。」

林羽沛望著頭頂上的一片黑暗,臉上帶著充滿回憶的笑容。

[續]

嗨嗨,大家好。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可以賞個臉,有任何建議也可以跟我說,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我會再持續更新的。

謝謝!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日月重光 澐傑
三百五十年前,國姓爺鄭成功驅逐荷蘭人,隨即將復興明朝的祕寶「 ...
驚悚推理
謊言構築的我們 The lie behind us Vanessa帆妮莎
◆◆◆2021夏季作品他們一起對著星空許下願望的那年。馬羿楷 ...
驚悚推理
魂牽百怨 玉茗
世間因果皆有定論一魂一魄牽引著世間恩怨情仇,個個案件背後所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