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沒在修仙的修仙日常

作者
醉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93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玩了一款仙俠遊戲,但是只想要跑劇情,並不想理會打怪練等的繁雜過程,所以直接開啟外掛程式一路通關到底。

所有的主線支線和隱藏劇情都被我跑了遍,能拿到的裝備道具素材全都入手,然後再用外掛把東西全都充滿,等級修為能力值也是直接巔峰,完全不怕各路修仙好手。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穿越到這個仙俠遊戲的世界中,並且還依附在自己創造的角色上面,開局就附帶一個大院子還有一個仙級魁儡,裝備道具素材應有盡有,那就開始一段新的人生吧!

一起來感受這歲月靜好的修仙世界吧!

最新章回

02

公開 2022-06-05 19:37

我們出門也沒什麼要帶的盤纏,錢也都在系統內,簡單收拾了一下就出門了,雖然說這院子有大門這種東西,但是必竟是修仙世界,直接從院子飛出去就好,而大門就是專門給客人用的,直接飛進別人家院子可是大不敬,依情況的不同可能會直接開戰。

除了陽陰峰和附近幾處山峰都是岩壁外,其他地方都被草木所覆蓋,時不時會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好看
2022-06-04 08: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看
2022-06-02 09: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