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域神獸才不需要修仙

作者
如月似夢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2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2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374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4

內容簡介

  來自異域的訪客意外重生至修仙世界,在這個修仙的大道上,依加萊特誓要走出屬於自己的修仙之道。

  系統相當佛系,不會抹殺也不太常發佈任務,在日常中最多扮演的是那,餐點最終用於提味的辛香料。本世界一向追求一個道理,不該有的終有一天會還回去。一切都只是時間先後的問題。

  這是本人第一次提筆書寫,有什麼不妥之處。歡迎提出,我都會虛心接納。雖然本書不一定會改變,但我想再下一本書的時候一定不會再發生。

最新章回

第二十五章 事件之後

公開 2022-08-01 19:55

巨大的溫度差,讓空氣流通的方向改變。空間內的空氣不斷往外移轉,揮砍區域的空氣密度下降。阻力減少,揮砍時消耗的能量也相對的減少。這樣的效果便是更快更強更猛烈的斬擊。

“獄火三十六 焰光流轉”紫衣道士,附帶著靈力的聲音,穿透性十足。毫無慈悲的話語,帶出屬於他的修行之道。

砍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見姬刑事
看更多

回應(3)

等我看完再填
2022-06-18 22: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關於本書目前的進度問題,我只能說現在才剛起步。之後我會將故事的進程調快一些。至於有多快,就見仁見智了。

現在最大的目標是成為宗門雜役。完成後,人間的戲份就會變少。正式的踏入仙途。還望各位讀者海涵。多給萌新作者一點關愛。
2022-05-24 23: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看
2022-05-16 06: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你的鼓勵。將會是我完成這本書最大的動力之一。

  說實在原本想要草草完成的,但就你這一句話。我覺得起碼要做個有始有終。
2022-05-16 14: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