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很冷嗎?不如來我這取暖吧!

    恩,我覺得寫心裡自己都覺得溫暖的話也才能讓讀者感動。(^u^)

    好了,那就開始溫暖你吧-------------------------------------------------------------

    有時候無法擁有的,不是因為不適合,而是因為你更值得,以後擁有更好的人。

    如果我能在你身邊的話,請讓我給你一個接納的笑容,請讓我賜予你勇氣,接納那個最深處的自己。

    你做過什麼最熱血的事嗎?在你的生命。沒有的話有生之年為自己瘋狂一次吧!

    我啊!愛著我和你們共存的「平凡」,因為無論如何我還是個平凡人。

    我想成為你溫暖的懷抱,我想發出幸福的嗓音,我想阻止你撲簌簌落下的淚水,我想告訴你,不用擔心,我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關於POPO的各種問題 拉芽蘇
自從搬家來POPO后遇見的各種問題,在這裡希望和大家一起尋求 ...
其它
popo扫文记录 淡衣
专门挖个小树洞,记录在popo吃过的小甜饼。偏好1V1,无虐 ...
其它
【特傳冰漾/漾冰】褚,我喜歡你
食用須知:✔漾漾黑袍有,腹黑、威化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