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樂高旋風忍者】歸宿

作者
流星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26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6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17589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4
累積人氣 2690

內容簡介

最近重溫樂高忍者系列動畫有感,決定抒發情緒一下。
前方警示,本文含有以下元素。
有原創女角加入,cp大概是勞埃德,其餘皆為友情向。
文筆糟糕,邏輯不通,錯字連篇,基本能想到的各大敗筆這裡都有。
應該算輕鬆向,不會太正經。
主角性格大概屬於有病(大概吧

——————

身為第一代旋風忍術大師的孩子,吳大師在初期,不包括後來潛能開發的赤蘭,總共收了6名弟子。
火系忍者赤地、電系忍者阿光、冰系忍者冰忍、土系忍者阿剛,以及身為傳說中的救世主綠色忍者勞埃德。
置於剩下那位⋯⋯地位有些尷尬。

身為赤地與赤蘭的堂姊妹,哈諾娃一直覺得自己的位置非常不妙,她和赤地同為火系元素,這也意味著有兩位火系忍者。
「我不懂。」哈諾娃苦思冥想,始終找不到自己到底應該是那種身分:「我和赤地都是火系元素,可這也意味著我們火系元素大師這個身分會有衝突。」
「我知道了!」這時,好巧不巧,不知道是誰想到了:「我知道妳是什麼大師了!」
「什麼快說來聽聽!」哈諾娃激動不已的問道。
「妳是吐槽大師!」此話一出,全場鴉雀無聲。
大家無言了,因為仔細想想,那個人說得倒是有道理,簡直他媽鬼才。
一時,所有人難以啓齒。
而哈諾娃本人,居然也在短暫的沈默後,接受了這個超不靠譜的稱號。

「有道理。」妳倒是快吐槽回去啊,所有人著急的看向哈諾娃,希望她不要就此棄醫不治,從此誤入歧途。
但是哈諾娃並沒有選擇反駁,而是一番思索後,露出潘然醒悟的神色:「原來如此,這才是我真正的歸屬啊。」

好了,這下子沒救了,所有人搖搖頭。
看來哈諾娃她真的腦子出問題了。
 

最新章回

無名的物語.20:致不被他人知曉的妳

公開 2023-10-23 14:14

一波三折,坎坷崎嶇的路終有盡頭。
在哈諾娃千辛萬苦,費盡心力後,她所期望的未來終於到來,反覆輪迴,週而復始的十天不在,嶄新的第一十一天到來。
一千零一天,未曾見曉的第十一天降臨,這個世界脫離了重蹈覆轍的日日夜夜,重新啟程。
一切都隨著哈諾娃的補上世界缺口恢復如初,萬象更新,大地生機盎然,蔚藍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