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開放免費觀看】美少女戰士 同人小說本 星願(CP:星野光x月野兔)

作者
念櫻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57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5
累積人氣 115

內容簡介

小說封面繪師為殘楓,圖作為繪者之心血結晶,請勿盜圖!

首先謝謝殘楓幫我繪製的唯美封面,念櫻由衷感謝每個願意幫我的小說繪製封面的繪者,若沒有您,我無法完成自己小小的夢想與心願,謝謝妳可彌QQQQQQQQQQQQ

※我的任何委託與文字創作嚴禁擅自以任何形式後製、製作影片、改圖、修圖及盜圖※

內容介紹:

看到她的第一眼,星野便愛上了,星之實無比耀眼的西蕾妮蒂公主……
猶如月華一般皎潔溫暖且明亮,可星野明白,這是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單戀……
但,即便如此,她還是想要守護在公主的身邊,當她的騎士……


電子書購買連結:http://www.doujin.com.tw/books/info/57849

最新章回

星願 試閱

公開 2021-09-02 16:13

「那個少女一定是凱拉克西亞最終的目標。」星野的手交疊置於下巴,眉蹙得很緊,語氣卻異常堅定,「因為,她是擁有幻之銀水晶的戰士。」
「星野……妳是想要,保護她嗎?」大氣聽出了星野話語當中的決心。
「我目前還不知道。」星野回應的嗓音很輕,幾乎可以說是風一吹就消散,「但……如果可以,我希望她……能不要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