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君心似我心

作者
冉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82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內容簡介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傳說中上天庭共有十大神,而每一位神在每一次的飛昇都必將歷劫一次,隨著神階越高,歷的劫也將越重且越困難,其中,人間這個劫對於這些神仙來說是最為困難及痛苦的,在人間,每個人都必須歷經生、老、病、死、愛、別、離這七苦,而只有成功歷經這七苦的神仙,才真正有資格能夠坐上這十神的位置。

而季露,正是目前挑戰這人間七苦的神仙之一!
依照天庭的規定,每一位神仙,不管是大神小神來到人間歷劫都必須暫時抽去在天庭的一切記憶,為的就是能夠公平且公正的在凡間完成自己的劫數,待完成歷劫重返天庭時,記憶將會自動全數返回於自己。
當然季露也不例外,但被抽去記憶的她在凡間似乎不是那麼的好混,動不動就是被渣男欺騙感情再不然就是被上司罵得狗血淋頭,甚至還在凡間被周遭的人評為是渣男吸引磁鐵,堂堂上天庭的上神居然在凡間被男子戲耍得團團轉,這面子還要不要了!好歹在天庭她也是鼎鼎有名,所有各路神仙見了都必須禮貌行禮的上神啊!不過說這麼多,這些在凡間也都不管用,還是得乖乖的歷劫啊~

「神啊!拜託你賜我一段良緣吧!」
「神啊!拜託你讓我工作順利吧!」
「神啊!拜託你幫我懲罰那些渣男吧!」
人在凡間的季露天天到家裡附近的寺廟拜拜乞求著上天對她好一點,對一點就一點就好!
可惜的是她不知道來人間歷劫的所有神仙的話是永遠傳不到天上的,所以她的願望天庭是永遠也收不到的,就這樣可憐的季露依然每天都準時到寺廟報到拜拜乞求但依然沒效果,所以在她心中也默默地埋下了一句話:「所有欺騙我欺負我的渣男我總有一天一定會讓你們後悔的!」



作者我先在這裡默默的為這些渣男們默哀,因為待小季露重返天庭的日子就是你們的死期了啊ㄎㄎㄎ...
 

最新章回

垃圾渣男你還來!

公開 2021-07-27 04:25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一陣鬧鈴聲忽地大聲響起,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慢慢的過去鬧鈴聲也逐漸遞增聲響可謂是震耳欲聾,可放眼床塌上的人卻依然是毫無動靜,彷彿對這鬧鈴聲施了自然屏蔽的法術。

大約又過去了半小時,床塌上的人微微動了動睫毛,跟著又沒有了動靜
不一會兒,終是免強的睜開了眼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