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佳人歌

作者
尋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718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6

內容簡介

絕代有佳人,一笑傾人城。向佳從小就知道自己生得一張傾國傾城的美貌,有人願意傾盡所有換取她一抹微笑,只要掉一滴淚,就能讓人心疼不已,幾乎是人見人愛,除了和她從小一起長大的梁平。
梁平對向佳這個青梅竹馬未婚妻不但沒有好感,對她的死纏爛打更加厭惡,不管他如何放縱自己,向佳仍一心一意愛戀著他,直到他犯下不可挽回的大錯,惹得向佳傷心遠走。
多年後,青澀的小女孩長大成為美麗的少女,並失去如火熾熱愛戀的心,梁平才發現自己早已被當年的小女孩攻陷了......

最新章回

第十章:放手是成全亦是愛

公開 2024-01-25 20:23

經過一個周末的星期一早晨,風幽高中校園再度炸開了鍋。上週梁平和宮之雪交往的消息才驚天動地,關於兩人會交往多久的賭盤還在熱烈投注中,梁平就有新人在側,從冰山美人宮之雪變成絕代佳人向佳,那些以為梁平和宮之雪最少能撐過一個禮拜的,只能對著自己的荷包哭泣。
還有一些不死心的人,同時也壓了另一個賭盤:他們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悠悠我心
校園愛情
所謂伊人
看更多

回應(1)

用短短的回數,寫出微點虐有甜甜的校園愛情,好看!好看!
梁平和向佳終於走到了一起,當向佳遭遇意外時,梁平深刻體會到向佳對他的重要性。當向佳平安歸來時,梁平的心情變得澎湃,意識到對向佳的感情已經超越了兄妹情,若不是有好友團的波瀾助攻,才能跟向佳修成正果,更是助力他們走向幸福的結局。
 
2024-01-26 22: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的支持!
前面寫梁平寫的太渣、個性又不討喜,一直想怎麼把他拉回來,最後雖然有點趕還是想辦法扭轉梁平的性格。
前面虐向佳虐太多,後面給她反虐回來哈。
2024-01-27 20: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