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悠悠我心

作者
尋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5245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2

內容簡介

自從一年前在櫻花樹下巧遇那個有著冰涼手心的憂鬱男孩,殷美悠再也沒有忘記那哀傷的眼神。好不容易再度相遇,沒想到他是風靡校園的學生會長,有數不盡的約會對象、情深難忘的前女友、還可能是有一對雙胞胎嬰兒的年輕爸爸!僅僅一見即鍾情,她要如何面對這段福禍未知的情緣呢?
自從被青梅竹馬的前女友拋棄,于慶再也不曾對任何女孩付出真心,日日流連於和前女友相似的女孩之中。心如死水的他莫名被一個膽小畏縮的平凡女孩給吸引,在她身上找尋前女友的影子,卻不小心讓這個女孩在自己心中根深蒂固。可他卻發現,這個女孩不但老是避著自己,還和其他男人過從甚密......

最新章回

第十章:真相與真心

公開 2021-07-03 23:18

冬日的早晨,天空依舊灰撲撲的,昨晚陣陣大雨已經停了,不過空氣仍是有些許濕冷。被窩裡的二人蜷縮在一塊兒,相互擁抱著。
殷美悠睜開惺忪的雙眼,于慶熟睡的和祥臉龐映入眼簾。雖然天色昏沉,看不清他的輪廓,殷美悠輕輕伸出手,撫著他嘴角的微笑。他嘴邊那抹清晰的微笑,證明他睡得很安穩。被窩裡很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佳人歌
校園愛情
所謂伊人
看更多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1-02-22 1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1-03-06 20: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