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南朋友腦洞 NSF

N看起來就是個大直男,在一起生活幾年的朋友也都這麼覺得。

直到某天S去N的工作室找他,卻看到N桌上有禮物和未寫完的卡片,S想說這小子交女朋友了啊,就忍不住偷看了一眼卡片內容,不看還好,一看發現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名字是F!

這時候N剛上完廁所,滿腦子還都是剩餘卡片內容的構思,要怎麼表達自己對F的愛,沒想到一打開工作室的門,竟然發現S哥在裡面,N趕緊衝上前阻止他,但S無奈地說他都已經看到了。

N當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平時說話有條不紊的他,現在根本說不出一句連貫的話。反倒是S略顯興奮地要N趕快坐下一起聊聊。

N第一次覺得非常好看的S哥今天長得特別討厭,他想叫S哥不准說出去然後趕走他,但S已經坐下開始自顧自地說話。一開始N完全沒有在聽,心裡是害羞憤怒不知所措等等混合成的複雜情緒,但他突然聽到S哥說「其實我也跟你一樣」。

S一直不知道該和誰說自己喜歡男生,壓抑這麼久的心情一不小心就和弟弟全說了。

「哥,真的嗎?」N驚訝地問。

「嗯,」S說話時眼睛還雪亮著,「但你竟然也是!呀!你怎麼可以先脫單呢?難怪你最近變得很忙還說自己有靈感寫歌了!」

高大的N聽到後突然變得很羞赧。

「總之你以後想分享什麼都可以和我說,恭喜你!」S拍了拍N的肩膀說。

N很開心,至少不是只有自己和F了,S哥也支持他們。

「啊對了N啊,你以後上節目還會說我是你寫歌的靈感來源嗎?我才不是想被稱讚喔。」

「哥本來就是我的繆斯啊,哥真的長得很好看!只是現在愛情的繆斯更重要了……」

S看著笑得很靦腆的N感嘆弟弟真的長大了還談戀愛了呢。

「哥,我還想把F的名字寫進歌裡面,直線怎麼樣?F的名字可以重組成直線!」

「N啊我的名字也可以重組成直線。」

「真的欸哥。」

「下次介紹F給我認識一下啊。」

和S哥討論過後N就作了一首叫Love的歌,後來被放在專輯裡。

表演時N會特別找S哥合作——因為只有S哥了解這一切;S也會公開說自己特別喜歡這首歌——因為這是弟弟愛情的結晶。

有粉絲分析這首歌背後意涵,都覺得S和N在談戀愛,但只有他們知道,是哥哥在守護弟弟的愛情。

自從S知道N有男朋友後,他們直接變成閨友(?),感情一天比一天好,常常說一些其他成員聽不懂的話。友情升溫也讓粉絲都覺得S和N肯定在談戀愛。

有次S拍了彩虹的照片馬上傳給N。

「N啊,哥拍得好看吧?」

後來N就上傳到推特上,又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但N只是想利用這張照片暗示自己和S都喜歡男生而已。

不過有時候N還是會忍不住上傳和F的合照,然後把F的臉碼掉,畢竟F不是藝人。

每次上傳和男朋友的合照後,N就會收到S哥的肯定的訊息。

「N啊不錯喔!」

N總是想有S哥這麼好的閨友真的太棒了。

「希望有天我們都能向這世界公開,希望S哥也能趕快交到男朋友,大家都過得很幸福。」

但N不知道的是,S愛的一直都是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天麻同人文】情有独钟 柠檬丹尼1900
1.本文的cp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采用纪实写法 ...
生活風格
和雨神一起在台南吃喝玩樂隨手記 吃貨雨神
只要我一出門,不管是多熱的大晴天,走過的地方都會莫名其妙變成 ...
生活風格
這些年,五月天陪我的青春 換換心
分享五月天歌曲/MV劇情、心得感想,以及其他五月天相關、五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