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麻同人文】情有独钟

作者
柠檬丹尼1900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577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85
累積人氣 5434

內容簡介

1.本文的cp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采用纪实写法,通过一些现实的梗加以加工。本文没有什么主线,基本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不过宝塚时期的会居多,原因么……这两位的青春就是在宝塚度过的啊。文笔可能不算很好,还望各位海涵。
2.本文的现实梗资料出处会在每章节结束贴在后面,如果各位知道什么有趣的梗或者有想看的内容也欢迎评论。第一次写天麻文,应该是有很多不足的,比如:人物OOC、时间对不上、术语写错、称呼不对之类的,如若出现了错误也欢迎各位指正。
3.本人是一个很爱开车的写手,不过鉴于天麻这对的气氛和宝塚的校训,所以开车的话也会遵循清正美的校训的,会开的很隐晦,应该……可以不算十八禁……吧。
4.看文的各位若是喜欢该文,欢迎各位踊跃评论。天麻这对CP可以说是北极圈了……上一次同框就是在1995年那次退团了……qwq北极圈产粮不易,各位喜欢的话……就赏我点评论吧。有劳了。

最新章回

第六章 月组传统

公開 2018-11-18 13:30

(一)默契

黄金控比,简单的四个字,蕴含着深刻的意义,镶嵌着top和top娘用最美的年华融聚出天下无双的默契。默契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控比之间不必开口,在某一刻抬眼对视的瞬间,便能将彼此的心神道的心知肚明。
想要成为这样的黄金控比实在是太难了,但是白城觉得她是幸运的,因为她亲眼见证过一对黄金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呜呜呜是天麻,好熟悉的文,作者是在贴吧写过吗
2023-09-15 20: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