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悲傷的治癒者

回到家後,媽媽問我「今天在學校還好嗎?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微笑回答她「沒有甚麼特別的。先上去休息一下。」

「沒事就好。等等晚飯很快就要好了。」

「嗯。我知道了。」

進到房間,關上房門的那一刻。

嘴角的笑容瞬間退下,跟情緒無關,這是個無意識的反應。

就如同看到喜歡的人那樣,會無意識的將瞳孔放大,並且再多看對方一眼。用兩個字詮釋的話,就是「本能」吧。

把書包扔在椅子上隨後躺在床上,變成嬰兒型態的躺姿,不願去思考任何事情。不知道過了多久,望向窗外,天色已暗,但依舊可以看到天空的雲層還是很厚重的樣子。

躺在床上,不知道為甚麼,忽然想起今天念露跟我說的論壇程式。於是,我拿起手機,螢幕停在了心情版的畫面。

猶豫了許久,正當要點進去的時候,媽媽喊吃飯的聲音停止了我的思考。

「來了~」關起手機螢幕,我便下樓吃飯。

飯間,我不發一語。

「晴晴啊~是說最近考試如何啊?」媽媽問我。

我微笑回答「都還不錯。」

「不要退步的太誇張都行,現階段就是要好好念書,考個好大學,別做其他會讓自己掉成績的事情。」

「嗯…我知道了…」我默默又扒了一口飯。

回房後,我再度又將手機打開,盯著版主的應徵公告。

但這次我並沒有猶豫過久,仔細看了一次的應徵條件後,便索性的將「我要應徵」的按鍵給按下去了。

填寫完一些基本資料後,往下滑看到了幾道問答題。

『請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吧?用匿名稱號自我介紹就可以了哦~』

「我是晴,一個念高中的女生,不擅長在現實群體中和人相處跟對話,但在網路中隔著螢幕總是會侃侃而談。喜歡聽別人訴說故事,給予對方鼓勵或是安慰。」

『為甚麼會想要徵選本版版主呢?』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

最後輸入了這一小段的文字:

「我是一個外表晴天,但是內心卻是一直在下著雨的人,沒有人真正的了解我的想法。在心情版上的每篇

文章,大家都是想要被理解的,我想要被人理解,也想要去理解別人。」

送出去應徵問卷完後,鬆了一口氣,決定去洗澡,然後去念書。

認真一段時間,做了幾張練習試卷後,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是睡覺的時候了,收拾整理完後,看到念露傳了封訊息給我。

「跟妳說哦~我真的決定要去應徵感情版版主了!」

「妳真的不想去投看看心情版的嗎?」

我回了「嗯...其實我也有去投了哦~」

念露:「真的嗎?!真是太好了!聽說結果會在幾天後會收到,我現在整個超期待的!希望真的可以成為版主啊!」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念露她對網路版面這類的事情非常有興趣,也都做得很好,看到她社群網站版面經營的認真並且小有名氣就知道。

幾天後,也真的如念露所願,她成為了感情版版主,她開心的跟我分享這件事。

而我也很意外的成為心情版的版主。但是我沒跟念露說,只有簡單的跟她說了一句「我沒有收到通知」這樣。

為甚麼不說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只是單純想要有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吧?

看了一下新手版主的教學,辦了一個只有自己知道的帳號,連名稱都更換成不會有人會聯想到我的名字。

「悲傷治癒者」就這麼誕生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小羊不會唱情歌 Misa
​​★《小羊不會唱情歌》於2019年1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