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尘世地牢•对爱丽丝的思念(完结)

作者
隐形的回忆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20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爱丽丝!』

『王烨,又怎么了?该不是又抓到什么昆虫了吧。』

『你看!爱丽丝,这么大的甲虫!』

『王烨就是喜欢甲虫啊!』

『爱丽丝!你喜欢吗?』

『怎么?你要送给我吗?』

『假如爱丽丝喜欢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养!』

『唉?.........只是一起养吗?』

『不然你希望怎么样啊?』

『王烨.........真是的。』

那个时候还小,很多事情还不懂,那个时候留住爱丽丝就好了。但是已经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人要向前看,不是『钱』,是『前』。王烨快步走回了家,在星空作伴下,爱丽丝肯定也在某一个地方和王烨一起看同一片天空吧。夜幕慢慢地降临了台湾,也降临了王烨所在的城市,从小到大,王烨都是家中的一员,不管什么时候,王烨都没有做过违抗家里的事情。就连答应爱丽丝去美国也是一样的。王烨家是爱丽丝家的上家,类似于雇主一样的东西,突然有一天,父亲突然让爱丽丝家到美国去经营父亲在美国的分公司,王烨知道,假如自己出面阻止的话,父亲说不一定会撤回成见,因为从小父亲最疼王烨了,虽然王烨也有哥哥姐妹,但是兄弟姐妹中最疼的就是王烨了。但是他没有,爱丽丝家就这样跟着父亲的工作去了美国。临走时,王烨还赌气不去见爱丽丝,明知道这是最后一面。

『爱丽丝!』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帝国的继承人

公開 2021-06-11 22:23

第三章         帝国的继承人


王烨在旅馆里开始了等待爱丽丝的日子,王烨曾经见过一次爱丽丝的微笑,爱丽丝的微笑太美丽了。这个世界上只有纯洁无垢的女孩子才能发出那种微笑。王烨在旅馆里开始了等待爱丽丝出发回国的日子,王烨和爱丽丝约好了半个月以后,一起回中华民国,至于这半个月爱丽丝要用做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