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似平凡的公主卻擁有稀有能力?!

作者
蒂娜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959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自古以來,光和影是這世界的平衡,一旦光的力量太過於強烈,影帝就會出現保持平衡,換言之,影之力量過於強大時,光后就會誕生在這世界上。
看似和平的世界,殊不知卻有一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動,企圖統治全世界,使得全世界都成為了戰場,於是阿貝斯王國的公主,決定使用她那稀有的能力試圖阻止一切,然而這場戰爭卻也將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攤在陽光下。
在命運的齒輪轉動之下,阿貝斯特王國的貝爾狄娜公主、阿貝斯特王國第十三團騎士團團長、南洋大陸的的克魯斯帝國王子,這三人將會聚集一堂,並且終結這場戰爭。
 

最新章回

第五十六章

公開 2024-04-26 18:00

在第一大城和格拉奇海港之間,有不少小城市,而現在我們的大軍就位於第一大城外大約20公里遠的城市裡面。

首都 第一大城 格拉奇海港

尤加特斯的工作就是前往第一大城打探情報,然而卻沒有想到會被查理斯坦偷襲,而且對方也有影之力量,難怪我在踏上南洋大陸時,就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影之力量,現在查理斯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送珍珠~~
2023-12-26 2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大大
2024-01-01 1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