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末的王朝

作者
蒂娜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6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779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4

內容簡介

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開啟了核武戰爭,一夕之間,人類再度退回到中世紀時期,當時人們對於政治已經麻痺、失去信心,於是一名名叫萊哈斯‧巴托的男子掌控了世界,並建立了「萊哈斯帝國」。
不滿帝制及專制的人們離開帝國,成立了「自由王國」,為了統治全世界、全宇宙萊哈斯帝國向自由王國開戰,於是雙方僵持近百年。
在這幾百年的發展和對峙,雙方誕生出不少戰爭英雄以及偉大的統治者,如今萊哈斯帝國即將迎向新的政局,新的統治者、戰爭英雄將會改變全宇宙的版圖。

最新章回

後篇

公開 2023-08-04 18:00

榭莉卡過世後,她的喪禮可以說是跟舊時期(地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前的稱呼)女皇駕崩舉行的喪禮有的比了,按照她的遺言,她將會葬在哈特萊斯和約瑟夫身邊,而她的墓碑會寫上兩個稱號【萊哈斯帝國女皇帝】、【萊哈斯帝國之影】。
帝國沒了影子確實讓人很惶恐,但是說起來,帝國一直以來就沒有光和影,是父親繼位後,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你對科幻這個分類有什麼誤解?
2023-07-23 21: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看見大大的留言,顯然是我誤解意思,所以才將作品分類於科幻,立馬修改~
2023-07-30 1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