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晚,就是開始了。

就這樣隨著雨的落下,迷失在巨大都市迷宮裡;喧囂、冰冷、無聲、灰白,一定無法理解的,那些釋然,那些漠然,沉浸在這些情緒裡的時刻,不是想起了妳,不是想起我們,而是想盡辦法的把自己融入這個既嘈雜又無語的一隅,說著自我,這般的自私,這般的懦弱。

「不擁抱,不親吻。」沒有任何愛的成分,只有發洩。

赤裸的身體交纏著,狹隘的室內,昏黃的光線,淫靡的氣味,是我們選擇的,野生動物般的慾望。

撫上胸脯上,陌生的感受著,刺激感官,是的,如此就好,令人心安;從不過問,工作呢?家庭呢?有沒有喜歡的人?喜歡什麼呢?關鍵字只要被遺失後,就可以繼續將這樣的關係繼續延續,但..如果一方說出口,就會如同時針秒針暫時交錯又馬上分開了。

半晌過後,剩下漸緩的呼吸聲,落在胸口滿滿的空虛,及滿足全身的安全感;她長著繭的手指遞過來了一根菸,手上瀰漫著菸草及淡淡的香味,她說過她用的是古龍水,麝香味及木質基調,是一種懷念的味道,細項原因,從未過問,畢竟那不是能參與進去的人生,只是偶爾貪歡的人們罷了。

退房後,分開於飯店的大門口,嗯,轉身後,就絕對不會再次回過頭留戀地看向對方,這是一種默契,屬於這個圈子裡,大家明白的規定。

「欸..」稍微低啞又柔聲的嗓音,轉過頭後,在這樣外面新鮮的空氣裡,她深邃的看向我的眼睛。

「如果只是有需求,就聯繫,只是身體彼此合得來,怎麼樣?」第一次被這樣的說著,重新看向那高過頭頂的人。

接過遞過來的手機,輸入自己的號碼後,她愉快的上揚了嘴角拿回手機,擺了擺手,就這樣消失在對角街頭。

不代表什麼的,就只是能再多睡上幾次的夥伴,現實生活中,不會有過多的交集。

「欸..在幹嘛?」聊天的視窗內,下午18:55分跳出的訊息。

「剛下班,正在吃晚餐,妳呢?」不想結束話語回答,好像引誘般的回話。

「嗯,剛吃飽,等等要出門嗎?」18:59回覆,這樣一來一往,好像明白彼此的想法。

「那等等在那裡見嗎?」訊息下方有一段網址連結,點開後,是在最多飯店的那區呢!

快速換套好衣服,拿起斜背小包,只有錢包香菸鑰匙;匆忙出門前遇到房東,稍微點了頭寒暄,便下樓,是獨棟的四樓公寓,房東住三樓,住的這層,有三個房間,其他兩間都是學生,是唯一的上班族。

「麻煩您,到..這裡。」上計程車後,那種莫名奇異的感受,浸淫了全身,說不上興奮喜悅,就是一種掩蓋不住的急躁,直到見到面的那刻,才能緩解。

簡單的連帽外套,略寬的工作短褲,球鞋,她的標準穿著,還好,並沒有穿著什麼小洋裝或是什麼過於正式的穿著,就是T恤牛仔褲。

我們一起坐在草皮上,看著被高樓大廈遮蔽所剩無幾的夜空,果然沒有幾顆星星。

「去一個地方吧!秘密基地。」她低聲的在我耳邊說著。

她開著車,隨性的單手握著方向盤,另外一隻手正播放車上的音樂,嗯..隨性的沙發音樂,不主流,適合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惡性循環》 戰帆
原本在中學時代樂觀外向的麥克因為接受不到現實社會的殘酷而變得 ...
都市
三分炸現 定點射手
簡介很難寫0. 0,我放棄治療。歡迎有志之士幫我一把> ...
都市
短篇小說 朔狐
短篇故事§妻子§古堡裡的狩獵者&s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