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性循環》

作者
戰帆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已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819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8

內容簡介

原本在中學時代樂觀外向的麥克因為接受不到現實社會的殘酷而變得頹廢不堪、自我封閉,終日留在家中正事不幹,被室友加中學時代玩伴約瑟所忽略,並以自嘲『垃圾boss』和蟑螂為樂。有一天他在酒吧無所事事地喝醉,被一名叫作布蘭妮的沉默寡言的女人照料並帶回去他的住處。他對她的出現感到奇怪,後來在約瑟口中得知他曾經在中學時代與布蘭妮為情侶,他因為車禍而失憶,徹底忘記了她,更從開朗積極變得沮喪頹廢。對於布蘭妮再次出現,他在驚訝之中卻發現事情不只是那麼簡單……

【全文完,共九章】


最新章回

《惡性循環》 09(完)

公開 2013-04-24 22:30

  這一陣子除了到酒吧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外,我也沒忘記到安努塔工作的蛋糕店探望這位老朋友。

  甫打開門,一陣輕快的風鈴聲愉悅又熟悉地探進我的耳朵,我高興地叫喊了一聲:「安努塔!」我朝廚房揮了揮手。

  廚房內除了忙著弄蛋糕的安努塔外還有一個年輕的小伙子,每次來到店內總會見到他們成雙成對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3-05-02 23: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謝謝你的珍珠。
2013-05-12 16: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