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歷經三個戰國故事的超長後記

這三本小說耗費了快六年的時間,三個不同個性的女主角也陪了我那麼久,當我在工作累的時候,回家看到word裡的她們在故事中活躍著我也能感到開心,可以說算是我在工作之餘外的精神支柱。

說起這幾個女兒,寧水是我的第一個女兒,她可以說是三個女主中最善解人意且溫柔的堅強女孩,雖然她比家康大了約四歲。

她是保守的女孩子,正因為知道歷史,而不願因自己的關係而讓歷史被打亂,加上也不太能接受一夫多妻制,於是她只能將自己的喜歡壓抑在內心就,算最後互相表明了,但還是因為意外而錯過。

殷秀熙是我的第二個女兒,在寫她的時候其實我很開心,畢竟這種女生是開心果,但是寫到她的男人我就覺得頭大,狐狸男有夠難捉摸,常常對話到一半就停住思考,他會說這種話嗎?超級難搞呀!

季奈柚月是我的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戰國的女兒,她不像其他兩個還有家人,在關愛下長大,她只被當成工具,因此她不懂感情是什麼,直到被追殺意外莫名穿越到五百年後遇到信長才漸漸有了自己的脾氣,也會發表自己的意見,直到後來也終於發現在自己喜歡做的事,也以這件事為傲。

三個女兒的興趣也截然不同,寧水喜歡照顧花草,製作藥粉,這些也是跟家康學習而慢慢喜歡上。

秀熙坐不住,女紅那些實在是不夠擅長,但她可喜歡做木工,雖然在故事中沒時間寫些番外,但她其實無聊的時候最喜歡幫她的寵物做家具。

柚月喜歡幫人寫信,她覺得能夠幫人送信是一份功德,也很喜歡看到收下信的人的開心笑容及感謝,這成了她努力寫信的動力,也因為這樣,她雖然不太會表達卻很會用書信表達自己的情緒。

這三個女兒最可憐的莫過於寧水,畢竟她沒有活下來,秀熙平安跟光秀活到戰國結束,柚月最後跟信長一起到未來重新開始。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讓寧水活下來的,但是要用什麼理由呢?我覺得她不是能忍受一夫多妻制的女孩子,就算家康真的只愛她一個人,但她的只想要專一。

因此她最後決定離開舒適圈,來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幫家康,可惜沒想到還是不能見家康最後一面,但她從沒因為這個決定而後悔,至少她幫了自己愛的男人,雖然也是最後一份工作。

關於感情方面,我覺得家康篇的還不太夠,因此打算修稿時會在重看一遍修改,不,應該說不管看幾遍都覺得還是不夠好呀!

等修改完打算印出來做紀念,不過應該只會印大概二十本,賣完就沒了哈哈!

至於有沒有番外篇掉落?等有節日時也許就會突然隨機噴出囉!如果有想看的也能留言,如果剛好有靈感也許就會寫。

話說我還在猶豫到底家康一樣是黑髮黑眸,還是跟遊戲裡面一樣黃髮綠眸,好煩!乾脆來投票決定?畢竟,要修稿如果換髮色就要從頭修到尾……四月應該會開噗浪來投票~~~我正愁沒有投票系統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TWICE(紗瑜)奮不顧身 墨沁沉月
★任何轉載請先詢問本人☆   ​☆否則 ...
同人
TWICE-有我保護你(紗瑜/2yeon/雙井) writer18
~TWICE CP文~三隊CP共同發展關於保鑣與大小姐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