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向

作者
煉銅王咸魚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849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內容簡介

咸魚の閃十一原創故事設定!
時間線是無印,
時間在圓堂他們國三時➡高二,
無印時官方沒有給準確設定,所以這邊的設定時FFI完了,他們才升國三,
超大量原創角,不喜勿入,
有春奈原男,同樣不喜勿入,
角色未來捏造。

情節簡介:在FFI完結數星期後,圓堂和他的戰友們踏入了國中最後一年,開學日,一位神秘的轉學生悄然來到雷門中學的二年三班,并加入了足球部,首日便展現驚人的實力。之後圓堂收到來自一所從未聞名、位於海外的足球學校——托特拉的邀請,於是閃電日本和兩位新成員便展開了新的旅程。
關於春奈原男:起初是有了這個故事,才開始覺得那個角色和春奈的性格很搭,覺得二人的互動很可愛,而且過去有些位置也有稍微重疊,認為會為兩人帶來共鳴,嘗試寫一個短篇之後覺得他們很可愛(我沒有在自戀w),於是便把他設為春奈原男了。
  由於故事不是「先有原角,再有主線」,所以希望大家是以「同人小說」的角度去看待,閃會放(喂!)可是可能沒有各位想像那麼多。

最新章回

第二章《集結!閃電日本》

公開 2020-08-16 23:42

於練習後的鬼道家。
「喂,可不要搗亂啊......」
「好,好,知道了啦......」
鬼道正領着愛德華走往自家的客房,為什麼?只是因為某位轉學生沒有找到寄宿家庭罷了。
「這幾天你就住在這間房吧,我早上會乘家裏的車去上學,順便接春奈,可不要晚起啊,你也聽見今早圓堂說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