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家庭同人】可曾記得這首歌?

作者
伊利亞雷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207
收藏數 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334

內容簡介

  在國中的那段日子.使用自家「黑色筆記本」實現穿越的願望,和同學們一起穿越到自己故事內的世界。上了高中遇到新同學,並得知了家庭教師,自從玩了同人遊戲後,愛上了家庭教師,開始看他的動畫,熱衷於他的同人小說。

  因此這次就一個人穿越到家庭教師的世界!在現實世界無法表現自己,乾脆讓這世界的外掛展現自己吧!

>>>>>>>>>>>>>>>>>>>>>>>>>>>>>>>>>>>>>>
  喜歡的話歡迎包養評分留言喔!雖說我產文很慢和文打得不好,都還請見諒。
  第二章開始,是照著筆記本上的文字打,有許多不順或電腦打出的錯字,還請各位無視一下XD||因為文章只回顧一兩次而已,以後會慢慢地更新修改,以後請多指教了!

 

最新章回

☆第四章 是葛格!

公開 2013-06-02 23:02

  逛的差不多,十九頁剛好看見不遠處深紅的花圃,那些花似乎在哪看過,走過去蹲下看了看,還是想不起在哪看過這些花。

  『摘下。』突然間出現這兩個字,原來是系統命令,不過他不發布,真的會把它給忘記。想了想伸出手打算去摘它時,被一隻溫暖的手給阻止,抬起頭看像那人,發現是一直跟在身後的洛緋斯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