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敗的恩薩菲斯

作者
蒼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40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內容簡介


  「偉大的恩薩菲斯,您的恐怖將覆蓋大地,無知又魯莽的人們大禍臨頭了,灼熱的鎖鏈將獲住他們的腳踝,冰冷的釘子將刺穿他們的雙眼,此後無人敢侵犯您的威權。


  您不容侵犯,您將立地為王,恩薩菲斯。」


 




  恩薩菲斯──由大惡魔瓦佐利托所管理的區域,也是這個故事的起點。


 


  恩薩菲斯像是一座巨大的王國,有著城鎮、墓地、原野、森林和中央被稱為「宮殿」的瓦佐利托的住處。


  那為何說是「像是」一個王國呢?因為一個王國除了王者之外還得有人民,但恩薩菲斯的城鎮中一個國民都沒有,或許這裡有著各種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識,更不知道是否活著的,但會在看到人時進行攻擊的怪物,但那在認知中並不會被人們歸類為是「國民」。


  這個無人居住又怪物肆虐的恐怖地區有人稱它魔城、禁地、又或者是煉獄,但是它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至少瓦佐利托認為不是。一般的傳聞當中大惡魔瓦佐利托是恩薩菲斯之王,但事實上恩薩菲斯之王就是恩薩菲斯本身,它具有生命和靈魂,它是王,也是王國,更是至高的神祉,瓦佐利托充其量就是個臣子,畢恭畢敬的坐在管理者的位置上。


最新章回

第一章─2

公開 2020-02-16 16:38

  見瓦佐利托不發一語,斐若就知道自己肯定惹他不悅了,他的王平時可不會這樣沉默。斐若跟著瓦佐利托的腳步進了房間,闔上了門,然後回頭看像瓦佐利托走到他的書桌旁,拉開椅子常面對他的方向坐下,瓦佐利托深色的眼睛瞪著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怎麼了?想知道自己昨晚失去理智後幹了什麼事嗎?」一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7-14 21: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8-16 20: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