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付出一段感情給渣渣

作者
格爾賽密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3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

內容簡介

人類
病毒
幻想
哪個可怕?
有天我們女主終於從長久的睡眠起來,張開眼睛問:「秦朝宗,我可沒有忘記我們在精神體世界裡愛的死去活來的,你敢甩鍋?就手動再見。」
只見男主笑臉盈盈回說:「我知道,抱歉太晚出現,現在開始我會符合妳的期待,幸福的與妳共渡一生。」
在9120年地球毀滅之際,有能力遷移的人類將老弱婦孺留在地球,江東夕不忍,獨自帶領小隊,回到地球…她只是想要盡自己所能,把沒有染上末日病毒的人類接走……至於染病的……她真的無法改變局面,帶走他們……只是沒想到……

最新章回

我付出一段感情給渣渣6

公開 2020-01-18 00:00

一般來說,系統維修師,只要進入到他人精神內找到病患的精神點,並且解決那個精神點,病患就會張開眼睛,神經系統也會重新刺激,不出一個月就可以回覆日常交流,過著跟以前一樣的日子,以前和別人相處的記憶也不會流失,當然也會有被治療的記憶,他常常被病患視為最重要的存在,令他不堪其擾。這就要說說所謂的精神點是什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