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發小跟情人,還是情人更和我意

作者
格爾賽密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專一浪盪受 x 笑面虎年下攻♡
這年頭高中不是談戀愛用的!
好不容易拼高考完,準備好好享受大學爽爽人生的高和樂,在家人哭鼻子和打小哥們怨懟的眼神下,出了票口。正托著行李,檢查票完全放好後,突然聽到小自己兩歲也正在被高中毒茶的發小的聲音,才奇怪為什麼他也來了月臺?只見一隻強勢的手搶走自己行李,李陸怨懟的眼神,讓自己心裡有點堵得慌。
[阿樂,你不是小時候說要不分開到彼此娶媳婦嗎?先走太狡猾了。]
高和樂投給了他一副,你吃錯什麼藥的眼神,嘆一口氣,想擺出一個大哥的樣子說:[我說,不是看我考太好怕追不上吧!你,只要努力一下也可以的。]這時候,不趁機秀一下,以後見面也沒什麼機會了。李陸心裡一萬個草泥馬奔騰呀!他很了解和樂....知道他此刻中了大學興奮劑...不過,年齡本來就追不上...又加上大學那麼多四面八方的白眼狼,以和樂這被騙上床也會說是自己喝醉的個性,怎麼想都不安全!!!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