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GGAd+Ad水仙]三角關係(雙性鄧+產子)(下)

      葛林戴華德出門工作期間阿不思通常是被留在家裡,或是與其他家的貴族夫人、千金小姐舉辦茶宴,在彼此都聽不下去的勾心鬥角話題中度過一整個午後時光。

      他沒其他事情好做,可說是非常無聊。想要騎馬,卻得惦記肚子裡剛成形的小東西,只能讓馬載著自己悠悠散步,且韁繩還得由馬伕掌握而不是自己;魔咒練習沒有練習對象;調製魔藥怕吸入有害氣體;連吃頓想吃的東西都得忌口。

      葛林戴華德明明說過為他施加了最強力的保護咒,卻依然處處限制著他。

      有時阿爾會在送給林戴華德出門後摸著肚子微笑,自顧自地講一些話。阿不思照著做了,卻只覺得詭異。

      他沒有實感啊。阿不思藍瞳照映著灰厚的雲,用魔杖颳出一道強風。

      想也知道雲層會不為所動。他垂下眼,轉身返回室內。

 

      害喜、嗜睡、食慾下降……,那是他在阿爾身上看到、自己卻絲毫沒有的症狀。阿爾和葛林戴華德都說他很幸運,不需忍受初期帶來的不適,但要不是治療師三不五時來替他診脈調養,阿不思壓根不確定自己體內真有了另一個小生命。

      肚子是平坦的,胸部也沒脹起,像個男孩子。

      可偏偏他又不是個男孩。阿不思沒去對人說過,甚至他也不想承認這點:他羨慕那些胸脯柔軟的女孩子。

      他很忌妒。從十三歲期待能和他人一樣發育,到滿十八歲徹底絕望。

      連亞蕊安娜都比他發育得好。母親會親手教她穿脫胸衣,教她如何按摩、護理自己的乳房;阿不思則被要求像個男孩,被稱做兒子與兄長,卻也知道家族不可能讓他娶妻,更別說以長男名義繼承家業。

      葛林戴華德提親對象本不是他,是阿不思自願「頂替」年幼的妹妹,讓自己如同女孩一樣被娶嫁。葛林戴華德接納了他,但他自小沒來過月事,也無人能知他究竟能否懷孕。

      然後阿爾出現了,阿不思開始被無限的自卑感淹沒。世界開始被潑上黑墨,讓他放眼望去都是墨點。

      他生葛林戴華德的氣,生他自己的氣,生阿爾的氣,甚至還生阿留斯的氣。

      他那天直接哭著問葛林戴華德,是不是他是誰根本就不重要,是不是他能否生育根本就不重要。他和阿爾相像的可怕,是不是只要讓阿爾生孩子,再把私生子各個冠到他這個正妻名下就好?反正沒人看得出來差別,阿不思.鄧不利多的存在也無人會去在乎,只要這些孩子能名正言順地成為繼承人就好。

      與阿爾的紛爭從那刻就開始了。阿不思感覺自己孤立無援,無人可以依靠,同時一直為自己無法懷孕找藉口,把錯推到阿爾身上。

      但現在……

      他摸了摸肚臍以下的腹部,同樣是丁點實感都沒有。

      跑了好幾間房間他都沒有找到要找的人,連阿留斯的嬰兒房都來回跑了兩趟。阿不思與搖籃內的小男嬰對上眼,忽然有個異想天開的想法。

 

      他最終在葛林戴華德的書房找到阿爾,阿不思原以為丈夫會限制自己進入書房,但事實證明他想多了。阿爾坐在葛林戴華德的書桌前,手拿羽毛筆不斷繕寫著什麼,一沓又一踏羊皮紙在手邊等候,急著把自己塞進空隙裡。火光把他照耀成暖黃色,紅髮更是艷麗,「你在寫什麼?」阿不思湊近。

      阿爾猝不及防甩了幾滴墨到紙上,胸膛因驚嚇而大力起伏,他用魔咒把墨點抹去。「給其他貴族和議員們的交流信。」他說。他示意阿不思再拿把椅子坐到他旁邊,阿不思卻逕自爬到了他身上。

      真的就像是小孩子。阿爾抱住阿不思的腰,讓阿不思坐得穩妥一些。

      阿爾已經寫好了一疊,阿不思隨意拾起一封詳讀。阿爾華麗的圈圈字體優美卻不失輕重,在某些部分上恍若葛林戴華德的字跡,他想到阿爾自小沒上過學,不只魔法應該連習字都是丈夫手把手教出來的。

      能謄寫這樣一封優秀的書信,誰會相信寫信之人居然未曾上過學呢。阿不思側過身體,「蓋勒特讓你寫這個?」

      阿爾嘴角抽動了下,然後漾出一抹微笑,「嗯,我偶爾會幫他處理些工作或政治上的事情,不過當然我之後會慢慢將事務交接到你的手上。不論是學識或是身分,你都是比較適合的那一方。」

      「我不是——那個意思……」他並不想讓阿爾誤會,更不想剝奪阿爾在家的工作。阿爾把他抱入懷裡,讓阿不思靠在那對酥胸上。

      「我知道。」阿爾說。他用手梳理阿不思的頭髮,阿不思有點癢癢的但很舒服,「但你也說過了,你才是正妻。身為情婦的我的確沒資格管這類事務,且大人和我都不希望你的才能被埋沒掉,指不定你哪天能被尼樂.勒梅認可,讓他願意與我們家合作,共建更偉大的利益。」

      更偉大的利益。他抬頭對上阿爾,輕輕吻了上去。

      他對阿爾好可不是為了創造利益,可以的話他希望至少在家阿爾能與他平起平坐。當初那番話肯定傷到了阿爾,現在甚至傷到了阿不思自己。覆水難收,就是後悔了也無濟於事,「我不會讓你『失業』的,蓋勒特手上的事情肯定多到做不完,你還是得做到他交辦的其他事項。」

      阿爾被他的話逗笑了,眼睛裡一閃一閃地看得阿不思臉紅。

      雙管齊下下他們很快地把信寫完,阿爾還用筆在阿不思身上塗鴉,畫越多就把阿不思脫得越多。他把阿不思的肩頭拉出衣領,露出小人兒光霞的背,阿不思看不清右邊肩上被畫了什麼,卻見阿爾一張口咬住了他。

      「阿爾?!」

      「我忘了說這墨水是可食用的,」阿爾對他笑笑,手隔衣料在他胸前遊蕩,「我跟大人在書房可不只是辦公啊。」

      羽毛筆的殘墨被清理乾淨,他摸出位置,用筆尖戳刺阿不思的乳頭。阿不思的衣服太過厚實,頗有一層隔靴搔癢感,阿爾摸了進去,一邊把他的側臉吻了個遍。

      指間夾住乳頭向外紐扯,阿不思發出了細碎的浪叫。那簡直可愛極了,阿爾吻得更加深入,心裡一急扒光了阿不思整副上身,把小人兒翻轉過來。

      他目光落在阿不思另一邊的乳頭,用指腹輕點了一下,「你這裡是怎麼了,都還沒被碰到就腫成這樣?」

      阿不思顯得很委屈,他就著阿爾的手繼續按摩那粒紅櫻,「我到書房找你之前先去了阿留斯的房間,不知怎麼的就忽然想體驗一次被寶寶吸乳的感覺……」

      「所以你讓阿留斯——」阿爾控制不住地放聲大笑,他摀著嘴巴上氣不接下氣,阿不思紅著眼解開他的衣帶,「在孩子最近在長牙了,任何放進嘴裡的東西都只想上牙去咬,你應該被他折磨得不輕吧?」

      阿不思默不作聲,紅紅的大眼睛由下瞪著他。阿爾知道阿不思心裡一定是在埋怨他,小人兒總是這麼一目瞭然,讓人忍不住想去一再調戲。

      他享受著阿不思為他脫衣。小手在他胸前留戀許久,對他又捧又捏,一點點解放他飽脹的乳房。

      阿不思和葛林戴華德都喜歡這麼玩他,揉捏、擠出奶水,讓他覺得自己以後是不是就不應該退奶了。他把阿不思抱起,吃進那粒被兒子咬腫的小果。

      小人兒還要好幾個月才能泌出奶水,但這不足以阻擋他想像那股鮮甜。阿不思的乳房很快就會脫離平坦,他忍不住設想這小美人大著肚子乳搖的模樣。

      葛林戴華德會如何玩弄屆時的他們呢?他光是想就不由得興奮。

      阿不思把他渾身扒光了,又像表演一般在他腿上退去了長裙和鞋襪,纖細的身板親密貼合於他。地上滿是他們的衣物,阿不思傾身與他索吻,和他一起擼硬兩根陰莖。

      他依序進入了阿不思兩處穴肉,緊緻肉壁把他咬得密密合合,讓他在兩座深穴中都留下記號。阿爾把阿不思抱上書桌,敞開阿不思的腿為他口交,小人兒最終釋放在他嘴巴裡,徒留他一身與一桌子淫液。

      夜晚他們又做了一次,葛林戴華德讓小妻子躺在阿爾身上,與他一同操進阿不思騷熱的小穴。葛林戴華德也進入了他,一天沒被撫愛過的雌穴充滿熱情,殷切乞求主人留下精華。

      阿不思在雙重夾擊下累壞了,洗完澡後便早早睡去。阿爾留在他們的臥房,和情夫一左一右把阿不思抱在中間,在床上與葛林戴華德接吻。

 

      早晨,阿不思被丈夫與阿爾的嘻笑吵醒,在睡眼惺忪下抹了把臉。他坐了起來,總算是肯睜開眼睛看一看世界。

      阿爾已經穿戴整齊,在鏡前替葛林戴華德更衣,葛林戴華德對鏡中的他笑著道,「你要是睡得再晚一點,我就得重新考慮帶你出席活動的必要了。」

      「我要去。」阿不思鼓起腮幫子。他身上盡是那兩人弄出的紅印子,但卻沒有想像中痠痛,可見是熟睡時被他們用精油按摩過了。梳洗完回來,葛林戴華德人已經不在房間,阿爾把他要穿的套裝交給他後也準備離開。

      「你不幫我穿嗎?」他叫停了他。縱使不是阿爾也會有貼身女僕會為他穿衣,但阿不思也不希望阿爾就此離開。他坐上床尾,嘴裡不經意就吐了一句,「你也是我的情婦。」

      他們同時瞪大眼睛,宛如要比賽誰先把眼珠子瞪出來似的。阿不思咬住了舌尖,在阿爾湊近瞬間憋了一大口氣,眼神胡亂繞了房間一圈後最終還是回歸到阿爾身上。

      他看著看著就移不開視線了。阿爾的眼睛不只漂亮,時而還會訴說各種情緒,他試圖解讀其中的千言萬語,阿爾同時也在緩慢逼近。

      那口氣憋疼了阿不思的肺,讓他雙頰泛起不健康的潮紅。阿爾近在眼前,眨個眼睛眼睫毛都像可以搧到對方,「你覺得我是嗎,阿不思?」

      他答不上來。

      盯著阿爾的眼睛,他答不出來。阿不思呼出那口快要憋壞了他的熱氣,傾身吻了阿爾。

 

      阿不思被扶上馬車,很快被葛林戴華德摟住了腰;阿爾在車門邊與他們道別,馬車夫幫他們關上了門。

      他又一次見到那個動作。阿爾把手放到肚子上,輕輕說道,「爹地們要走了。」

      風吹起了窗簾,吹起阿爾的紅髮,吹走他聆聽世間萬物的能力。馬車應聲行駛,阿不思鑽出窗子往回看,阿爾還在那兒望著他、對他微笑。

      他的眼睛酸澀,車子脫離地表後,眼眶也多了一層濕潤。

      他坐回車廂裡,被寬厚的高溫覆住了手。抬頭一看,丈夫卻是那麼了然。

      阿不思扯著裙料,對他欲言又止。

      「還要多久?」他最終說。

      「快了,」葛林戴華德握得他的手更是堅定,「就快了。」

      眼淚仍是忍不住潰堤,阿不思摀住眼睛,大滴淚水積蓄在了指縫,「我不要我們的孩子是私生子,任何一個都一樣!我也不要阿爾永遠只是個不為人知的情婦,他遠遠不只是一個『情婦』……!」

      葛林戴華德抱緊了他。

      他們在車上等阿不思哭累了,以至錯過了活動的整個開場。

      而阿不思已經急著想早退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星星自轉中 (星野光x月野兔) 盧洨洨
美少女戰士同人文。 星野光 x 月野兔,扎扎實實的有愛 ...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
同人
TWICE-有我保護你(紗瑜/2yeon/雙井) writer18
~TWICE CP文~三隊CP共同發展關於保鑣與大小姐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