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童話不同話

作者
齊子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15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2

內容簡介

浩瀚無垠的大海深深,不知深幾許,不知有多少故事無聲無息的誕生其中,亦不知有多少故事在無人注意的同時靜靜湮滅丶抑或是經由第三人轉述扭曲原先面容。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個人們都忘了的年代裡,還有著神仙鬼怪等等以今觀之或荒誕丶或神奇丶或弔詭等等難以想像之屬,各自在世界的一隅生存丶活動著,任憑時光荏苒,不管事間紛擾,安逸自在地生活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間。
人們也曾經在不同的時間節點誤入其中,有些人甚至在那方天地間生活了一段時間,用紙筆書寫下那份被模糊處理後半真半假的記憶。

各位客官不妨聽聽,無論好壞丶喜惡,就只是一則故事罷了。


備註:
1丶酷愛童話故事,可是喜歡亂腦補那些被犧牲的生命們是否應該犧牲?倘若不該,他們會是怎麽樣的?
2丶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3丶有空咱就寫一些,寫完一個完整的故事就慢慢發上來。
4丶會參考童話故事的人設丶背景大綱,然後改編之後用作者自己的文字書寫。
5丶慎入,麽麽噠。

作者比心。

最新章回

二、一個扭曲的男人

公開 2021-07-31 22:34

  很久很久以前,有著這樣一個平平無奇的小村莊,平平無奇的約翰生活於其中。

  他的生活正如同大多數人一樣,簡單且枯燥——有著一對疼愛自己的父母,沒有誰不忠於誰,只是淡淡的相敬如賓;有著深愛的妻子,即使歷經了生活的淬鍊卻仍然甜蜜而幸福;有著一雙機靈古怪的子女,總是喜歡搗蛋在他眼中卻顯得無比可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