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書人

作者
施涵容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已完結(目前2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306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20
總字數 140089
收藏數 0
訂購數 2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8

內容簡介

葛卿衛望著天邊的滿月, 「路人走過不問一語,人們還以為我是今朝有酒今朝醉,辣酒上喉,火也上心頭,煩悶有誰問,想找一情繫拂,只有酒情伴我閒。連忙快活的吞上幾口,就像在燒燙的石頭上多澆上幾杓冷水,冒出了幾絲白煙,反讓喉頭越來越乾渴。那走過的行人還不曉得我的嘲笑,憑東論西,心眼下還是我最快活。」
 
 

「好美啊」,臺下一陣竊語,聲音是從第三桌的客人發出來的,雖然聲小,可是還是可以被其他桌的人聽到,她被她的朋友提醒著,「噓,小聲點。」
 
『 她淋了雨後,看起來更楚楚動人,皮膚感覺更白嫩,有種晶瑩剔透的美感,
,,,,,,,,,,,草地上雨還是下個不停,她的頭髮及全身都被淋濕了,可她就喜歡這味,氣溫低了幾度,使得她的體溫也降低了幾度,冷梭的空氣常會給人錯覺,容易忽略周圍的肅重感,有人處在這種氣候裡,會以為自己的身體是虛弱的,已無力的。她的想法可就不同於一般人,衣服雖然像加了枷鎖似的沉重了些,可是她只感覺到身子輕盈了起來,她在草地上奔跑著,從這裡跑到那裡,再從那裡跑到這裡。』




【角色】
 
男配角:葛卿衛,25歲,說書人,作風瀟灑,常不拘小節,與哥哥是
截然不同個性的人物,常與他哥唱反調。
 
女配角:張靜欣,25歲,歌手常串場駐唱,親切力夠,善良,與葛卿衛
一樣專做兼差的工作,所以這兩個人的時間常能碰在一起。
 
男配角:葛卿士,27歲,葛卿衛哥哥,葛家實業會社董事長,個性固執。

以上是從書本內容截取的片段。



註 : 本來此書是在鏡文學發表,不過那裡已經結束上架,
為了增廣讀者,決定遷到popo,請不吝指教   




最新章回

後言

公開 2019-12-13 21:31

感謝讀者的支持,說書人第二集仍在籌畫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奪標物戰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說書人 第二集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