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奪標物戰

作者
施涵容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37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25
總字數 124375
收藏數 1
訂購數 24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8

內容簡介

[ 故事介紹 ]

方銘霆是古物甲骨文占卜龜甲的所有人,這一次’將其中一件送到拍賣所拍賣,還未到拍賣的日期3月8日,編號AOI 1093,就未出先轟動。


先是驚動了柯依炫,他是一名書店老闆,此人擁有遠視窺探人的奇功,他甚至養了一隻誰也看不到的鯨魚,自己的睡房則是在書店地下室,他們稱那裡是密室,’鯨魚成天除了在上空中迴游來迴游去之外,他也會窺探人們內心的想法,並且呈現出文字,文字飄浮在空中,店內的住宿店員六小子以及庵子也看得到這些別人看不到的文字。


再來則是吳佩佩,她只喜歡收藏古董文物,偶爾會去拍賣所坐坐,她對於編號AOI 1093很感興趣,不過她向來不喜歡正面競爭,她甚至想要私自下買家協商,所以費盡了力氣。


不過,對於珍娜小姐可是對編號AOI 1093勢在必得,所以不可能這麼輕易就讓手給任何人,更恐怖的是,她讓自己的私人管家章伯先對可能的買主都一一做個身家調查,最後她發現能跟她競爭的只有三個人,柯依炫和吳佩佩是其中二個。


* * * * * * * * *.* * *

珍娜小姐也是位奇人,他的奇事透露一些吧:


珍那小姐 的手開始提起毛筆,先沾染墨水,使毛筆浸潤墨汁,她的神色越來越凝重了,她將毛筆一點就點在 章伯 身體上的蛇咬處,停留約十秒鐘,她寧靜的閉上了眼,突然間她一聲「喝」,手與毛筆同步往上伸舉,墨水沒掉汁,反倒還拉出了更多的墨水,一條相似連著線的黑繩在空中拋飛著,她睜開了眼,並運用靈活的手腕將拋飛在空中的黑繩順著她所擺佈的重力點進行彎曲纏繞,進行同心圓盤繞狀,直到黑繩長度縮小成一個可以寫在A4白紙上,大小如48字號的字,珍娜才將黑繩單字甩進白紙上,此刻彷彿墨水傾刻間灑滴在白紙上而瞬間形成的藝術體字,『圓』,白紙上就像被人寫了一個圓字。


@ 為何一件古物甲骨文占卜龜甲會吸引幾位奇人的窺覬,難不成他們看出古文物有任何的奇力神功,所以他們應是要弄到手,不過幾家歡喜幾家愁,究竟花落誰家,我們就試目以待囉。

&. 作者將不定時更新篇章,若這本書帶給你閱讀上的樂趣,請不吝留言鼓勵。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說書人 第二集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說書人
看更多

回應(3)

2024-03-10 19: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是,近期更新,感謝閱讀
 
2022-02-16 10: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8-18 21: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