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裙下

    「前面那位小姐!」

男子向著前方吼叫,他被"某種奇怪的東西"追趕著,但前方的人似乎是沒有聽見他的叫聲,只是盯著手錶做自己的事情,並不只是前方,整條街上的人都對他的大吼及他身後的龐然大物視若無睹。

    「前面那位小姐!」

男子沒有放棄他依然大喊,就在男子與他擦肩而過時,他緩緩轉頭。

「你......叫誰小姐?」

他的聲音約略低沉,就像才剛變聲的男孩,他率先踢倒男人而後轉向那龐然大物,從他那纖細的腰間抽出一把長刀,金屬的光澤在有些陰暗的晴天格外刺眼,朝向怪物的不是刀刃而是刀背,他向著巨物的長耳輕聲叨唸了什麼,怪物因此停下追趕的動作。

「好孩子。」

他微笑著輕撫怪物的耳朵道,男子這才看清他的身影,長髮隨風飄動散發淡淡的香氣,當風停下自然下垂的髮絲遮住了他劃過眼瞼的傷疤,穿著淡藍的迷你裙,長刀與他嬌小的身體一點也不般配,幼白的肌膚和從沒曬過太陽的嬰兒一般,唇色不似塗抹過口紅而是他本身的紅潤。

「接著......該你了。」

男子尚未來得及站起又被踢了一腳,幾乎是跪在地上仰望眼前美人,勻稱的美腿被膚色絲襪包裹著,黑色長靴挑高顯瘦還沖淡不少童顏的嫩雉。

「小姐?」

寶石般的眼眸微暗,長靴毫不留情就往男人臉頰招呼,就在那個瞬間男人看見了,他所以為的可愛女孩子裙下有著他也有著的東西。

「王●●,十月二十一號,十點三十分於彰化縣●○鄉酒駕自撞大貨車,十二點急救無效,時辰已到,速與我前往閻羅殿受審!」

男孩將長刀架在男人脖子上。

「不對......不對......不該是這樣......。」

「很遺憾。」

男孩手中飄出一條泛著黑氣的繩子,繩子的一頭係住男人的脖子,在那之後男人失去了蹤影。

男孩長嘆一口氣,從裙子的口袋中掏出手機。

「河,彰化縣●●鄉中山路,任務完成。」

報告完了,男孩轉向那隻"怪物"疲憊的微笑道:

「......走吧,小兔子,你還得告訴我該去哪裡找你的屍骨。」

怪物已不再那裡,取而代之的是......一隻通體雪白的小兔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神仙的智慧 tony
緒言    &nbs ...
其它
[cos穿越家教]給我反串吧!少年們! 似冰如水
雲雀少女表示:風紀委員長的臉還滿好用的,更何況我還有他全部的 ...
其它
排球少年同人文原創男主整理 茗伊一
    這裡整理了一些之前看過的網路小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