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雙生公主

《童話‧雙生公主》           一句話簡介:祂是她的神,光明神;祂是她的神,黑暗神。

繁華的皇宮中,住著兩位美麗的公主,她們被子民愛戴,被父母寵愛。

大公主說「我的妹妹,你願意出去看看嗎?」

二公主說「當然。」

她們出了城堡,在那裏她們見到兩個男孩,相同卻又截然不同的男孩,他們身上血跡斑斑,破布遮掩的臉上是一個狹長的暗紅色傷口,衣衫襤褸,其中一個眸中一片清明,聖潔的宛如天使,墜入凡間的天使,而另一個眸中一片漆黑,彷彿世上再也沒有什麼能映入他的眼中,像惡魔一般。

正當她們疑惑之際,一個老男人像他們走來,屈身「抱歉讓他們汙了您的眼睛,我的公主們。我深感抱歉。」說完,便命人將他們帶下去。

一群人圍住了他們,要將他們帶下去,過程血腥暴力,他們沒有反抗,只是想

公主嗎?.....

公主嗎?.....

真是美好的詞啊

過了幾年,公主們長大了,她們要嫁人了

大公主問「你還記得那兩個少年嗎?」

二公主答「記得。」

如果能選擇,她想嫁給他。她們不約而同的想。

大婚當日,敵國來犯,王國安逸數年,早已沒了當初雄霸一方的能力,國王在毫無退路的情況下,只好屈身談和。

談和的條件很簡單,兩位公主前去和親,白字黑字寫著,條件少到有些離譜。

她們身著華服接受百姓的歌頌,父母的悲痛,她們肩上扛著的是一個國家的命運。

前去時,她看到少年身著婚服朝她步來,單膝跪地說「您願意嫁給他嗎?」

鬼使神差的,她說出了讓她一輩子都後悔的話「我不願意。」

隔日,敵國國王身死,而少年也隨著國王逝去而消失。

幾年後她們嫁給了王子,促成兩個佳話。

她的少年啊,他去哪兒了?

你為何不歸來,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一定要告訴我,我會為你祝福呀。

公主們的神,祂可願意娶她啊?

雙生公主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戰後 風塵人生
這是一篇描寫戰後的世界 賺人熱淚(?的故事 且跟隨男主角偲 ...
玄幻
了宿聖尊傳 星落無塵
風起雲湧時,一場足以顛覆整個一重天的對決開始了。天炎開啟至禦 ...
玄幻
最強御獸師 我是愛坤他爸
我們的主角林天在藍星上的街上被一輛叫做乾穿越了小伙子,給撞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