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計謀

    從我弟的口中得知,此惡人為丹大岡,雖然名字很智障,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姓氏令我和鬆風起了雞皮疙瘩。

    因為我和鬆風想了半天都沒什麼想法,所以我決定邀請,我們班上的老奸智囊——王子貴,雖然他長得誠懇,但滿肚子都是用不完的鬼點子。

    於是,反霸凌之霸凌計畫開始了,我們決定放學時搞定,因為子貴每天都遲到,而我因為跟庭筠早上一起溜咪咪樂樂,不能轉換心情,所以決定在「大岡門」必經的巷子中埋伏。

    星期一很快就到了,我一整天都沒心情上課,我現在必須醞釀一下心情。

    「噹~噹~噹噹」國中小學一起放學了,我們用最速埋伏在巷口,戴著面罩,就像一個準備擄人的壞蛋,但我現在才不管那麼多呢!

    「咚咚咚」的沈重步伐向前著,我們看到了拖著肥大身軀,一臉吃過屎的「大岡門」走了過來,但是後面尾隨著他的,是一大群小弟,幸好子貴早已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所以丟了十幾個蝴蝶炮出去,屁孩們就鳥獸散了,只是肥王站在原地,我們非常驚訝,「難⋯難道他不怕?」

    我還是霍出去了,奔到他面前,就是一陣暴打,可是我沒想到這肥王是練摔角的,我一瞬間就被拋飛了,鬆風想助陣,也慘遭拋飛,看來這胖子來頭不小啊。

    看著鬆風、子貴被單方面壓制,肥王「大岡門」突然說:「哼哼,中學生也不過如此嘛!我媽可是鼎鼎大名的地獄獵犬——丹咪丁。」我們三個頓時傻了,「看,明天見到老師不就死定了。」我心裡想著。

    子貴突然溜到我旁邊說:「他大概也不敢跟他媽說他打架有霸凌。」聽到這句,我莫名的心安了,突然之間,眼睛瞄到了一個肥大的物體飛過,「重達不知道幾公斤的「大岡門」飛到了我旁邊的垃圾堆。

    轉頭一看,原來是忍無可忍的鬆風使出了太極,以柔制剛,摔飛了「大岡門」,「可惡⋯」看見鬆風邊講邊留著眼淚⋯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們可不能錯過機會,轉身之後,拿棍子毆打著這肥子,子貴也不知道為什麼使出了剛才不用的拳擊,我問了他,他只淡淡的說:「拳擊的力量,是需要囤積怒氣的。」

    看著武藝異常高超的兩個朋友,我的內心充滿了問號?但,我知道,他們一定發生了什麼很嚴重的事。還有,明天死定了,因為「大岡門」傷痕累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偷看11的手帳本(手把手教你做手帳) 上官憶
好奇別人的手帳裡都記了些什麼嗎?身為畫圖苦手、美工苦手也能 ...
生活風格
【天麻同人文】情有独钟 柠檬丹尼1900
1.本文的cp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采用纪实写法 ...
生活風格
【YOI】《維勇/勇維》二創BL エロ本大魔王
此為《YURI!!! on ICE》(ユーリ!!! on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