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玻璃假面穿書之夢-夢想起飛

作者
大唐太子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94
收藏數 1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40

內容簡介

前情提要:
        北島麻雅(潭寶蓮)是個長相平凡的女孩,從小喜歡看戲劇,看台詞及戲劇過目不忘,被昔日的資深毀容明星月影千草(阮玉冰)發現,成為女演員,成為名演員過程困難重重,與有名的美少女姬川亞弓(白莎莉)競爭紅天女。

     在一次演出中,麻雅因為發高燒仍然上台演戲,讓速水真澄(秋俊傑)感動至極,每次在她下了舞台後,送她一束紫玫瑰及卡片鼓勵她,因此兩人不知不覺互相相愛而不自知,真澄被爸爸逼去相親,與鷹宮紫織紫蘭小姐訂婚,麻雅才知道自己愛著真澄,並且無意中得知他是送紫玫瑰的人。

     紫織後來得知真澄深愛著麻雅,因而吃醋陷害麻雅,並給導演一張支票,請麻雅不要再糾纏真澄,並且約真澄上輪船過一夜愛之旅,但紫織卻因塞車來不及上船,而麻雅趕上船找紫織還她支票,卻遇上真澄,此時彼此的愛意無法控制,兩人在輪船上互相表白愛意,麻雅因此隔天早上要求他等她,真澄同意,這幕卻被從小就愛著她的櫻小路優(姜文彬)演員撞見,讓他大受打擊,因此發生車禍,腳部骨折。

        就在這時,速水真澄決定退婚,紫織知道裝瘋賣傻,焚燒紫玫瑰,自殺,讓她的爺爺求真澄娶她,因此,真澄無奈接受,冷血對著麻雅說,一切都是玩笑。讓麻雅傷心欲絕。

      此時紅天女幻影名作試演會的日子快要到了,麻雅與姬川亞弓是紅天女的候選人,北島麻雅與速水真澄相戀,此時卻困難重重,紅天女是誰得到上演權?速水真澄跟北島麻雅之間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作者有話要說:讀這篇前,可以讀玻璃假面(千面女郎)漫畫,從第一集看到第四十九集,假如您跟我一樣,是千面女郎(玻璃假面)的漫畫迷,來讀這篇吧,因為在我的心中完美結局是這樣的,此部短篇小說獻給全世界,千面女郎(玻璃假面)的漫畫迷,本文修稿到此。


主角:北島麻雅(潭寶蓮)(吳心怡),速水真澄(秋俊傑)
配角:櫻小路優(姜文彬),月影千草(阮玉冰)老師,鬼才導演,姬川亞弓(白莎莉),特助聖先生,水城秘書,紫織(紫蘭)小姐,鷹宮董事長…

其他標籤:幻影名作紅天女,結局,穿書…



文章淺顯易懂,以輕小說寫法寫的,因為希望小學生也看得懂。

最新章回

玻璃假面第五十集(穿書之夢,夢想起飛-結局)

公開 2019-07-30 15:37

這一夜,月亮發出柔美的光輝,照射這片大地,滿天的星辰,閃閃爍爍,像似無數燦爛的寶石懸掛在空中,美麗的花瓣隨風輕輕飛舞,老樹的枝葉輕輕搖曳生姿,讓這夜像似美麗的仲夏之夜。

二十歲的吳心怡,此時望著課本發著呆,她突然想起自己最喜歡的漫畫,玻璃假面,她從書櫃裏拿起第四十九集,坐在書桌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老實說,文學獎不是投同人文和輕小說的地方,所以不用擔心評審看到吐血,因為連點進去看都不會(^_-)
2019-09-03 06: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没关系,因为是要帮书迷圆梦,才选择这个题材,我不知道穿书小说不能参加,至少我的出发点是好的,帮漫画迷圆梦,谢谢您,其实撇开穿书,我是延续老师无法写出观众渴望的结局,而我也等五年,没关系,没得奖,但是观众看到这部可以感到幸福我就很开心了,我是为读者去写的,谢谢告知,以后参加,不会写同人,因为最近看玻璃假面,上网查,才知漫画迷多么希望有结局啊,我也是啦,谢谢敬告,反正年年有几机会。^^
2019-09-03 10:05 回覆

老實說,文學獎不是投同人文和輕小說的地方,所以不用擔心評審看到吐血,因為連點進去看都不會(^_-)
2019-09-03 06: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也不是真的輕小說,同人,因為幫漫畫迷圓夢,謝謝敬告。這是穿書,刚去查,穿书小说的确属同人没错,哈哈,无所谓啦,我是希望读者幸福,如果有荣誉更好。
谢谢告知,非常谢谢您。
2019-09-03 10:08 回覆

同一個下午加入林語堂的
八千字剛剛好
是一種寫好寫滿的概念嗎?
2019-07-30 15: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對,本來超過,就不停修改至八千字,這是穿書的故事,如果您沒看過千面女郎(又名玻璃假面)的漫畫,快去看,很好看,但是沒有結局,因此我本身就讓女主穿書,幫這部漫畫圓滿了這個結局,看到結局是很多這部漫畫迷的心願。
2019-07-30 18: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