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水漾情深

作者
晴曦(墨湘芸曦)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2 0

內容簡介



「我想要變強!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夠守護重要之人的力量!」
那時他一直不懂,明明看起來那麼的瘦小、明明手中就握有那麼多權力。為甚麼她還會想要變強?
但他同時也想知道,那雙總是柔軟、卻又隱隱顯出堅強的雙眼所看到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子?
她眼中的世界,和他看到的有什麼不同?而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是值得她那麼用盡全力去守護的嗎?

她的琴音空靈而純淨,如同她的人一般。黎雨曦曾發過誓,她的琴,只會為了保護和帶給大家快樂而響起,她決不會讓自己的琴聲染上血腥!
可是...她還是變了。為了那個在戰場上願意義無反顧護她的人...


「總有一天你會懂得...能有一個讓自己願意用生命去守護的人,其實是很幸福的!因為代表你在這個世上還有眷戀...若生無可戀,那麼活著和死,其實也沒什麼兩樣了!」



★因為小曦的歷史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所以此篇採架空唷www
★投個珍珠、加個收藏可以讓晴曦更有動力OUO
★每條留言晴曦都是非常認真在回覆的,來訪後,請不要吝嗇留下腳步~俗話說來過必留下痕跡嘛~
★如果有什麼批評指教請不要客氣唷:)有批評才有進步,晴曦相信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書封為凜凜幫忙謝謝凜凜QQ
繪者:伊吹五月


目前龜速修稿中





這篇晴晴真的荒廢了好久~謝謝始終不離不棄的大家



請大力關注:晴曦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4-06-08 16:04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那年的童話
校園愛情
如果,有如果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