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一向不識憂愁為何物的她,此刻眼底的悲傷是那麼的漫長,長的望不見盡頭;從來天真不暗世事的她,第一次泛起了如此濃烈的殺意,彷若來自地府勾魂的死神,高傲與邪魅在她身上奇妙的完美融合,卻也讓人清晰地感覺到,今日,此地勢必染血!

時值初春,她的心底卻颳起了漫天風雪,刺骨寒風吹來,冷的不僅是身子,更是人心。初春,原來還是接近冬。

「小姐、求小姐饒命啊!」

顫抖著趴在地上,身子抖得宛如風中柳絮一般的他們戰戰兢兢地為自己的生死開口求饒,而黎雨曦只是一個眼神淡淡地掃過,地上的眾人馬上噤聲不語。

「你們求我饒命?那當初,為什麼沒有人……放過我和姊姊?若我饒恕你們的罪,姊姊的死,又該由誰來承當?」

「雨曦,別讓妳的琴音染上血腥……真要讓他們以命還命的話,由我代勞吧。」一旁的暮容慶終歸不忍見黎雨曦雙手就此沾染上人命,擔憂的開口,「雨韻只希望她的雨曦可以歡快無憂,手刃這些人的負擔將會跟隨妳一輩子,這對妳來說太過沉重了。」

聽到暮容慶口中提起的人,黎雨曦頓時一陣恍惚,但這也不過一瞬,「舅舅,你可知……我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懂,只是姊姊說了,她希望我可以甚麼都不管,只要笑著就行了。她說,她願意守護我一世長安,所以,雨曦才得以天真無懼,得以歡快無憂。」

「只是現在,就連姊姊也離開了,而她,真遵守諾言為我而死,死在這些人手上。」說罷,她冰冷的眼神一掃眼前,不經隱藏的殺氣狂放的四散,令人心驚,「舅舅,這事你不必插手。今日,他們必死,並且,必死於黎雨曦之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