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獵人】隨心所欲

作者
雩曦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079
收藏數 1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38

內容簡介

我,叫白童,是個身高158的二十歲大學生。人家說我像是從雜誌裡走出來的正太,只是頭髮微長了一點……但是,我的妹妹像是個成熟的御兄、弟弟卻是個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是個男生的成熟御姊……

而今天,我、妹妹和弟弟又被學姐們抓來玩Cosplay,只是我扮演的角色並不是美中帶邪的奈落,也不是帥氣俊美的殺生丸這些高挑型帥哥。我扮演的,是個矮不隆咚的小孩子……我扮演的角色就叫做──白童子。


我,叫作紗湦,薄紗的紗,一作終湦的湦。是個身高185的十九歲大學生,說句實在話,雖然人類的血統很雜,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爸媽是怎麼生我和哥哥還有弟弟的……

人家說我像是從雜誌裡走出來的御兄,只是頭髮長了一點……但是,哥哥像是個嬌小可愛的小正太,弟弟卻像是個成熟的御姊,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是個男生。

而今天,我們三人又被抓來玩Cosplay,我的角色不是活潑可愛的阿籬,也不是成熟美麗的桔梗,更不是其他的女生角色,我所扮演的人永遠不會變……那角色叫做──殺生丸……


我,叫做桔梗,是個身高160的十八歲大一新生。我實在是不知道我父母是怎麼生的……哥哥長的就像是個嬌小可愛的小正太,姊姊長的就像是雜誌裡走出來的御兄,但是我卻長的特別的像女孩子。雖然我的頭髮剪的很短,但是卻也常常被人搭訕。

今天,我們三人同時被抓來玩角色扮演,只是我扮演的角色並不是偏可愛型的犬夜叉,也不是帥氣俊美的殺生丸,更不是其他的男生角色……我扮演的角色就叫做──桔梗。

 

最新章回

《第二話》穿越沒什麼,變性才是大事

公開 2013-08-20 18:54

《第二話》穿越沒什麼,變性才是大事


(紗)紗湦曰:我真的覺得我好帥氣!


  我一手扶助被我扛在肩上的大哥,一手拉著桔梗走到了中央大樓的電梯,按下往上的按鈕。只要一想到我剛剛帥氣的動作,我忍不住仰天大笑。


  「姊……妳能不能笑的有氣質一點。」只見桔梗仰著頭,一臉無奈的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真是超神結合!
2018-09-02 16: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獵人跟犬夜叉!!!!
2018-09-02 16: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看\^O^/

加油加油!
2015-08-20 16: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